印尼至少9省出現Delta變種病毒株 逾百例確診

2021/06/23 13: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早出現在印度的Delta變異病毒株已經傳入印尼至少9個省,目前有160個病例,並有45個最早在英國發現的Alpha變種病毒株病例,6例感染最早發現於南非的Beta變種病毒株。

印尼衛生部國家健康衛生研究院生醫中心公布,截至20日,南蘇門答臘省(South Sumatra)、爪哇島的雅加達、萬丹省(Banten)、西爪哇省(West Java)、東爪哇省(East Java)及中爪哇省(Central Java)、加里曼丹島的中加里曼丹省(Central Kalimantan)和東加里曼丹省(East Kalimantan),以及蘇拉威西島(Sulawesi)的哥羅塔洛省(Gorontalo)都有Delta變種病毒株。

 


生醫中心指出,印尼感染Delta變種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患者目前有160人,中爪哇省有80例,主要在古突史縣(Kudus),東爪哇省10例,雅加達57例。雅加達並有33例感染Alpha變種病毒株,4例Beta變種病毒株。(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2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