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愛你!挺阿根廷選手 滿滿「國旗」灌爆臉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7/09/03 15:25
圖/中央社

世大運閉幕典禮上,阿根廷水球代表隊選手馬洛尼(Patricio Marrone)披著中華民國國旗進場,卻遭到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警告「違反規定」,事後馬洛尼在臉書轉貼該事件新聞,霸氣寫下「不管他們怎麼想,台灣還是愛我們」,瞬間被台灣網友推爆,直到今日都持續有大批網友湧入臉書,貼上國旗回敬「台灣也愛你」!

24歲的阿根廷水球隊選手馬洛尼,在世大運閉幕時批著中華民國國旗進場,遭到FISU警告不能帶含有政治意涵的物品進場,事後他在臉書上轉貼新聞,並寫下:「不管他們怎麼說,台灣還是愛我們的,我們感受到了台北市民和選手村志工們的熱情,我們會想念你們的!」

 




貼文被媒體報導後感動不少台灣網友,紛紛湧入馬洛尼臉書貼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和阿根廷國旗,用英文留言「謝謝你!台灣也愛你!」、「永遠歡迎你再來玩」、「謝謝你為台灣所做的」、「謝謝你愛台灣,台灣也愛你」、「非常感謝你,台灣愛你」,短短一天的時間,該篇貼文就累積1.4萬人按讚及4194則留言。

事實上,在閉幕式上不只阿根廷,包含加拿大、巴西等許多國家,都有帶著中華民國國旗進場,而馬洛尼繞場的舉動感動無數網友,卻被發函警告,引起民眾不滿,友善回應對方對台灣的感謝與喜愛,也謝謝他們帶來的精彩賽事!
 



 

台灣YouTuber收入排行曝光! 谷阿莫穩坐第一名
瑪娃慢慢走!豪雨襲全台 再下2天轉晴高溫
太古錐!世大運志工阿姨「唸咒」退群組 全場笑歪
獨家/9歲童樂觀抗腦癌 霸氣嗆網友「不准留哭臉!」
邰智源被酸「做效果」!直播中氣炸走人嚇哭女星

變態私生飯守門3個月撬鎖…「他在等我開那道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9/0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