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哭了!從選手視角看民眾 喝采超壯觀

記者 陳韻涵 黃怡文 吳姝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1:57

英雄大遊行,站在觀光巴士上,從選手視角看到民眾熱情喝采,直呼快哭了!網球男單金牌得主,在加州長大的莊吉生參加遊行後,受訪說現在覺得自己真的是台灣人了;還有女排好手陳怡如,看到這麼多人加油,感動到差點掉淚;水球選手周柏佑從巴士拍攝民眾熱情歡呼,直呼真的非常感動!


 

英雄大遊行從凱道出發,選手站在巴士上拿手機自拍,看著民眾大聲歡呼,選手看到的是大太陽下,民眾用力搖著國旗,呼喊台灣英雄,感謝有你!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國旗海飄揚,支持聲沒有斷過,不僅一樓民眾,樓上咖啡店、建築物窗戶也滿滿都是是支持民眾,這些畫面是水球隊員周柏佑透過手機拍攝,看到這麼多人來真的開心。

水球選手周柏佑:「很開心啊。」
 

女排隊員陳怡如:「一言難盡,太膨湃了,非常感動!就是因為天氣很熱,可是他們還願意站在那邊等我們,然後站這麼久。」

女排隊員陳怡如站在巴士往下看,差點哭出來,還有來自加州的網求男單金牌莊吉生。

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台灣人,現在真的是台灣人了!」

女單銀牌桌球選手鄭怡靜也說,真的很榮幸。

桌球選手鄭怡靜:「在自己的土地能夠受到大家讚賞吧,因為在路上也有這麼多人叫我名字,覺得很開心。」

同樣感動的,還有女籃隊中鋒王維琳。

女籃中鋒王維琳:「他們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使我們一直進步。」
 

手上拿著球迷送的繡球花,直呼從下午就像是在走星光大道。另外羽球項目,男單金牌我國好手王子維也用手機拍照,想用自己鏡頭謝謝來支持的民眾。

吉祥物熊讚在市府廣場也是大受歡迎,3歲半的女孩小小年紀的扮成花仙子,一整天上萬民眾自發性前往英雄遊行,都想為選手、為台灣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選手#世大運#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1532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