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爐》翻版?陳時中爬廁所廣告惹議 柯志恩:匪夷所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2022/09/05 15:48
陳時中廣告惹議,柯志恩:沒sense。(圖/翻攝自九八新聞台YouTube)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宣傳免治馬桶政策的宣傳影片,因涉及偷窺引發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上廣播節目指出,陳時中的舉動讓人聯想電影《熔爐》裡的校長,對女性來特別有心理陰影,也不解為何競選團隊會安排此橋段讓外界聯想,柯志恩直呼,不僅團隊有問題,陳時中也相當沒有政治sense,令人匪夷所思。
 

 

《熔爐》片中,校長爬過廁所隔間,偷窺廁所內的女學生的橋段,成為整部電影的「名場面」,而陳時中也於自己的政策該廣告中,做出從隔間探頭的動作,並垂降免治馬桶蓋,給正在蹲廁所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引發外界爭議。柯志恩今日上主持人李明璇的廣播節目,她猜測,陳時中應該沒有看過《熔爐》。
 

柯志恩說,自己是大學教授,學校須透過觀看大量影片,做心理分析,電影裡校長那抹詭異的微笑,特別對女性來說,是一種陰影,陳時中做過衛福部長,竟會認為窺探很有趣,就連整個團隊都這麼認為,讓她覺得匪夷所思。
 
柯志恩表示,《熔爐》劇情深植人心,即使陳時中沒看過,為何團隊裡沒知道把兩者做聯想,讓影片播出來被外界砲轟,且陳時中本人也有問題,「他可能覺得隔壁是四叉貓就覺得有趣,把騷擾當作一種有趣,除非他們真的覺得不怎樣」,柯志恩舉例,普通一件事若讓他人感到不舒服,就是構成騷擾條件,「身為一個衛福前部長,怎麼會沒sense到這種程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新時間:2022/09/05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