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估4320萬! 陳時中拋公廁換「免治馬桶」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5:54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登記參選後,第一個政策牛肉,是未來將效法東京,把台北市公廁馬桶換成「免治馬桶」,只是粗估就有7200座,這經費問題以及衛生疑慮怎麼解決?陳時中說有算過,是市府財務能負擔的範圍,任何東西都有感染疑慮,關鍵是要做好消毒清潔。

圖/TVBS

 
找來四叉貓合體,咦,沒看錯,拍攝地點是在「廁所」,陳時中登記參選後丟出的第一個政策和馬桶有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看起來是一件小事情,可是事實上是一件大事,每天你萬一沒有這樣公廁,會遇到多少情況,今天我們提的政見很小,其實代表我們細心跟體貼。」

少見的記者會上一字排開「免治馬桶」,陳時中說如果當選將把台北市公廁馬桶,效法日本東京換成「免治」,只是盤點目前台北市列管公廁中,男廁2758座、女廁2871座,市府所轄3673座,共近23000間廁間,坐式馬桶有一萬四千多個,公私各半推估約7200個馬桶,將全面汰換成免治馬桶,錢哪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經費之後會再編列。」

圖/TVBS

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均價如果國產的話,大概6000元一座,這都是市府的預算規模能夠負擔的範圍。」

解決預算還有免治馬桶衛生問題,尤其後續如何管理,民眾買帳嗎。

民眾:「公共衛生的,你不知道上一個人用是甚麼情形啊,我是不會用的。」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清潔是做得到的,消毒也做得到,剛剛講說任何東西感染的疑慮都有,你不能用沒有做好的情況來講說有疑慮。」

政見牛肉端出求新求變,但也得看民眾買單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免治馬桶#民進黨#台北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3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