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幸福、光榮感僅排第4 侯友宜:2030成大台北中心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2022/03/21 12:39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年底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和幸福感,及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及長照等六面向調查,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個人滿意度破九成,位居第一,但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卻僅排名第四。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目標在2030年翻轉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但在做好的過程中,虛心接受各方意見。

根據《聯合報》報導,最新六都民調進行了8個面向的調查,其中包括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與幸福感、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以及長照,其中在施政滿意度的部分,僅侯友宜突破9成(90.9%)奪冠,值得注意的是,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中,卻僅拿下87.8%、81.9%居第四名的情況。

 


對此,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早年是台北市的衛星都市,經過這幾年大家的努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在大幅的進步的過程當中,如何做好翻轉新北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也能夠躍居跟國際接軌。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新北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在過程當中隨時來檢討,還有很多地方是做的不足的,在不足的地方就是希望藉著翻轉的時間、期程裡面,不斷的往前走,「我們的目標2030年,城市大翻轉」,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
 


侯友宜說,所有的建設不管是交通、都市的計畫,以及所有城鄉的創生都把它做好,在整個過程當中還是必須要虛心的接受大家不一樣的意見,唯有不斷的探討自己,然後隨時的檢討自己,我們才能夠讓民眾在這一塊土地安居樂業,也可以讓新北成為一個國際大都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3/21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