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第四名 結果共251筆

  • 星巴克「神級美食TOP5」!前員工激推這款:吃過最頂的

    星巴克推薦飲料排行榜喝不夠,《女人我最大》整理出星巴克最受歡迎的暢銷美食排行榜,推薦大家到星巴克一定要吃吃看!第四名可是星巴克前員工力推的隱藏版美食,搭配咖啡飲品還有折扣,還有春季新品也別錯過。
    2024/04/01 12:01
  • TVBS民調/六都首長滿意度曝光!盧秀燕破6成 陳其邁稱霸綠營居次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顯示,在六都當中「中霸天」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第二名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名是首度列入民調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滿意度也有56%。第四名起依序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張善政。
    2024/03/12 15:47
  • 影音/新北國王2分差飲恨 東超聯賽第四名作收

     
    2024/03/11 12:15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新北國王東超聯賽惜敗! 不敵安養火箭第四名作收

    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以76:78不敵南韓安養火箭,以第四名作收,陣中主力林書緯賽後自責的說他要負責,因為今天打不好;總教練則是希望球員能化悲憤為力量,回國內聯賽繼續努力。
    2024/03/11 10:26
  • 東超/先後對決富樫、朴智勳 林書緯:從沒對過這麼強的後衛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被問及連續兩天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富樫勇樹和朴智勳,林書緯表示,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經驗,從來沒能對到這麼強的後衛。
    2024/03/10 18:39
  • 東超/新北國王第四名作收 林書緯自責:我要負責、我打得不好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賽後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這是一場很難過的輸球,因為我們代表著台灣,團隊也打得滿好的、很精彩,最後也相信球員可以守住一波,相信我們的球員會把不甘心化為能量,繼續出戰PLG。」
    2024/03/10 18:27
  • 東超/關鍵失誤!新北國王2分差不敵安養火箭 第四名飲恨作收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新北國王克服最大雙位數差距鏖戰到最後一刻,儘管新北國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終場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
    2024/03/10 16:54
  • 全球前三回不去 日本輸德國、經濟規模淪老四

    日本經濟正式陷入衰退,同時也丟掉世界第三大經濟體的地位,去年的「名目GDP」輸給德國,跌至全球第四名,主因就是日圓長期走貶,雖然有利於出口及吸引外國觀光客,但在全球物價飆升下,疲弱日圓讓民間消費力道縮水,收入趕不上通膨幅度,再加上高齡化,使得勞動力市場缺乏活水,種種原因造成日本經濟就像拉不動的火車頭,緩緩倒退中。
    2024/02/16 22:05
  • 大掃除前快買起來!最熱門清潔劑TOP7 「這瓶」每家必備

    迎接農曆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大掃除了!不過大家打掃家裡都用什麼清潔劑比較有效呢?《女人我最大》整理出家樂福2023年過年打掃購買高峰期銷量統計排行榜,列出「最熱門清潔劑TOP7」,第一名、第四名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第六名則是新崛起的夯品。
    2024/01/28 22:54
  • 大撞小!海保機人員慘死 日航A350也全燒光報廢

    這次出事的羽田機場,2023年獲選「全球最佳安全機場」第四名,現在疑似人為疏失,發生意外。這次死亡,集中在海上保安廳的飛機,因為和日航A350客機,體積實在差太大。海保機被撞後,瞬間爆炸陷入火海。而日航客機,也成為全球第一架報廢的空巴A350。
    2024/01/03 22:18
  • 為台爭光遭諷混血!戴凱文「全台語反擊」酸民:沒智慧少玩手機

    擁有混血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台語的戴凱文,日前興奮分享自己代表台灣參加「全球先生(Mister Global 2023)」賽事、奪下第四名佳績寫下里程碑的經驗,卻遭部分網友冷嘲熱諷,用其混血的身分背景大做文章,甚至出言不遜下寫「Not real Taiwanese」等語;對此戴凱文也自拍影片大動作回擊,全程台語做出聲明,怒嗆酸民「別再講沒智慧的話」。
    2023/12/23 10:24
  • 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新聞女王》金句連發 上班族好有感!

    佘詩曼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被喻為是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日前播出完結篇,熱度持續延燒。台灣串流平台也有跟進播出,登上戲劇熱播榜第四名,大陸豆瓣影評網站給出7.8分,每一集出現的金句說中了上班族的心聲。
    2023/12/17 14:39
  • 「黃國昌知道嗎」!時力控戰國策董座擋揭弊者保護法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為了衝政黨票,前一天號召「一人五百」捐款民眾黨,獲得熱烈響應,但前戰友時代力量卻痛批,黃國昌的不分區戰友,排名第四名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座吳春城,長期監測與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的立法進度,問黃國昌還要跟他站在一起嗎?
    2023/11/29 13:38
  • 8旬婦罹肝癌沒開刀!每天喝1飲品「腫瘤奇蹟消失」 醫生驚呆

    110年國人癌症登記報告,肝癌位居第四名、死亡率則排名第二,由於肝臟沒有神經分布,患者起初只會產生倦怠、體重減輕等,不易察覺的症狀,往往容易忽視。一名80多歲老婦,長有3.5公分肝臟腫瘤,因年事已高並未進行任何開刀與治療,沒想到後來靠著每日喝「1飲品」,腫瘤竟奇蹟般消失,醫生也覺得訝異。
    2023/11/18 16:56
  • 民進黨不分區出爐 女演員、尤清無緣媳婦入列

    民進黨中執會今(15日)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總共34席,第一名為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為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三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第四名為現任立委洪申翰,第五名為現任立委羅美玲。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即是,第十二名為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他也是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前媳婦。
    2023/11/15 14:19
  • 調解之王陳大錡一年調解752件 排名全國第一

    為了減少司法的案件,很多車禍、糾紛都會先經過調解,通常在1-2次的調解都能化解司法案件的成立,9成都不用透過司法來解決。彰化市調解委員會的調解績效,長期以來一直都極為出色,已連續多年榮獲彰化縣政府考評為全縣第一名,去年再度奪冠!其中陳大錡、賴啟榮等2位調解委員,更獲111年度全國獨任調解案件「行政院長獎」殊榮,陳大錡與賴啟榮更分別勇奪全國第一與第四名,大放異彩,堪稱彰化之光!
    2023/11/06 15:31
  • PLG/第4名洋將就位!新北國王簽下安尼奎 聯手林書豪爭冠

    新北國王今(2)天宣布簽下新外援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這也是安尼奎人生第一份職業球員合約,是職業籃球的新秀;本賽季將與牧倫斯、曼尼高、米歇爾確定組成新北國王的外援團隊,守護新莊城堡,目標在23-24賽季爭取冠軍。
    2023/11/02 17:24
  • U15世界盃女壘賽 台灣不敵日本拿下第4名

    U15世界盃女壘賽季軍戰台灣今天與日本隊交手,台灣隊投手群表現不差,但守備2次失誤都釀成失分,台灣隊打線受制無力追分,終場以0比2吞敗、拿下第4名。
    2023/10/29 15:33
  • 杭州亞運/棒球與南韓爭金雨神攪局 若太大南韓直接當兵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天晚間6點在紹興棒球體育文化中心1號場地開打,由於紹興天氣狀況不穩定,大會也已備好雨備方案,如果滿五局即成立比賽,若今天晚上無法比賽,比賽將移至8號上午舉行,如果依然無法進行,就依照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台灣、第二名韓國、第三名中國、第四名日本。
    2023/10/07 11:24
  • 杭州亞運/為國家隊效力10年 劉錚:想和中華隊去奧運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半場結束中華隊還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一波流帶走,終場大比分敗北連兩屆第四名。日前曾傳出這是劉錚亞運最後一舞,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沒有說死喔!」並談及想打中華隊,就是因為在接觸籃球的那一刻,希望能和中華隊一起去奧運,希望還在效力的時候有這個機會。
    2023/10/06 20:01
  • 杭州亞運/中國男籃落後中華隊記者神比喻 姚明回:您害怕失敗?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中華隊半場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賽後記者會上,有陸媒提問姚明,看中國男籃打球有點像「小時候考試成績一落千丈」,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3點反問記者。
    2023/10/06 19:39
  • 杭州亞運/連2屆奪第四!中華男籃再敗中國 遭血洗28分無緣摘牌

    2023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中華隊派出林庭謙、阿巴西、劉錚、曾祥鈞、阿提諾先發,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在林庭謙和劉錚各拿14分帶領下,半場結束中華隊49:46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比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
    2023/10/06 16:51
  • 獨/宋城希參賽鐵人三項單車遭破壞!巧遇大咖女星曝「雙方關係」

    曾參與《有家雜貨店》、《一個屋簷下》演出的女星宋城希,不久前奪得外澳越野賽女子組冠軍,還擔任集集半程馬拉松推廣大使,這次參與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盃洄瀾鐵人三項賽,竟巧遇同公司的師姐丁寧、童星哈甲林格宇,還奪得113個人組女子分齡組第一名、女總排名第四名,亮眼成績讓丁寧讚她「超馬女神」實至名歸。
    2023/10/05 12:24
  • 意外爆冷!戴資穎遭日選手「直落二」止步16強

    今天戴資穎出戰羽球女單16強戰,對上日本選手大堀彩,過去對戰從沒輸過,這次卻意外爆冷,被對方直落二,止步16強,生涯最後一次亞運,無緣拿下女單二連霸;另外,中華隊的雙人花式滑輪項目,原本周柏崴和邱映瑄一度排在第三,但因為成績輸入有誤,最後變成第四名,無緣獎牌。
    2023/10/0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