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女籃征戰HBL決賽 侯友宜:奪冠一定請吃牛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7:28
侯友宜、蔣萬安今下午到場看HBL球賽。(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侯友宜、蔣萬安今下午到場看HBL球賽。(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賽今(13)日進行決賽,下午四點登場的女子組比賽,由台北北一女對上新北的淡水商工,晚間6點將由男子組的新北南山高中迎戰新竹市光復高中。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到場發雞排提振士氣,隨後到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信心滿滿表示,若淡水商工贏了就是拿下第二個三連霸,「市長請吃牛排!」

更多新聞:內幕/蔣萬安延攬侯市府林芥佑 藍營雙北聯合競選開始鋪路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他對淡水商工長年來每一次都拿到第一名非常有信心,所以這幾年每一次HBL他都有來看,不但女子組拿冠軍,新北市的男子組也都是拿冠軍,所以新北的男女組冠軍一定落在新北市,

更多新聞:與侯友宜醞釀「反朱聯盟」? 蔣萬安撇清:只有團結聯盟

侯友宜更說,新北市淡水商工三連霸今天一定會贏,打贏了他就請吃牛排,包含球隊所有辛苦的隊員、教練,以及給予球隊支持的人,一定請吃牛排,「市長一定好好的鼓勵你們!」
 

更多新聞:蔣萬安左批蘇揆沒肩膀 右批黃珊珊少噴政治口水

同樣到場觀看的蔣萬安也在臉書上貼出合照,並表示,「究竟北一女能不能終止淡水商工三連霸?為了台北市的榮耀,今天我跟蔡炳坤副市長站在一起,為北一女加油!賽前遇到侯友宜市長,聊了一下,侯市長說要請牛排,我加碼,輸的請兩隊女籃牛排+雞排雙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新北市#雞排#牛排#蔡炳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