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金石馬拉松萬人開跑 盼朝白金標籤邁進


發佈時間:2022/03/20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23:03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已經舉辦20年,今年賽事總共有9800名國內外好手參與,而萬金石是全台唯一,獲得國際田徑總會認證的銀標章賽事,主辦的新北市,也希望賽事在下一個20年,邁向更高等級的金標章、甚至是白金標章。

圖/TVBS

 
現場主持人:「3,2,1,Let's go。」

2022萬金石馬拉松,20日清晨在新北市萬里太平洋翡翠灣鳴槍開跑,這場賽事有超過9800名選手參加,除了肯亞、衣索比亞等國的七位成績達標好手之外,另外還有來自20個國家,89名外籍選手來台參賽。

圖/TVBS

賽事轉播員:「跑者跑在這邊,有山有水,對,這畫面真的很像在拍電影一樣。」
 

透過空拍鏡頭,欣賞大自然美景,賽道全程實施交管,超過800名警消和民力,維持安全管控,今年也首度號召企業,加入加油團,共有將近1200名志工提供協助。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萬金石謝謝大家的支持,20年來,我幾乎有16年在這個地方,(萬金石)已經進到銅標章,銀標章,邁向金標章以及白金標章。」

馬拉松賽冠軍,男子組是肯亞的吉穆泰,女子組則是衣索比亞的婕蒂琺,而國內的男女組冠軍,則是由周庭印和李佳玫奪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侯友宜#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35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