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城市光榮感 結果共7筆

  • 林右昌任內最後施政報告 分享成功翻轉基隆的秘訣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任內最後一次的施政報告中,回憶起自己8年前剛當選市長時,是基隆有史以來最年輕、得票數最高的市長,當時他承諾市民要讓基隆找回城市光榮感,讓所有市民都能做一個驕傲的基隆人,帶領基隆擺脫吊車尾的命運,重返台灣的火車頭。
    2022/09/16 15:30
  • 新北幸福、光榮感僅排第4 侯友宜:2030成大台北中心

    年底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和幸福感,及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及長照等六面向調查,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個人滿意度破九成,位居第一,但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卻僅排名第四。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目標在2030年翻轉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但在做好的過程中,虛心接受各方意見。
    2022/03/21 12:39
  • 建設防疫都有感 林智堅最新民調破7成5滿意度

    新竹市在2020全國競爭力獲媒體評選爲全國第一,根據今年3用最新民調資料顯示,新竹市民對林智堅滿意度高達75%,且有近9成市民「我新竹我驕傲」有城市光榮感,對此林智堅表示,近年他率團隊努力改變城市,現階段仍全力衝刺市政,盼給新竹人更好生活。
    2021/03/14 13:07
  • 施政兩年!侯友宜獲滿意度最高 徐榛蔚第二

    縣市首長上任兩年,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民調,在21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居冠,花蓮縣長徐榛蔚第二,而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桃園長鄭文燦並列第三名,而在快樂指數部分,花蓮縣有超過6成民眾覺得生活快樂,全台最多;而在城市光榮感部分,台中市民認同度最高。
    2021/02/08 19:47
  • 藍新北初選政見會 侯拋「提升城市幸福感」

    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將在4月3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今天(1日)是民調前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侯友宜高談「打造城市光榮感」,金介壽承諾只要當選市長「中央砍軍公教多少年金,地方就補多少」,而周錫瑋帶了啦啦隊,太太和小兒子第一次出席用行動力挺!
    2018/04/01 15:53
  • 六都百日新局/賴神大贏柯P! 六都市長百日民調之王

    根據TVBS新聞最新民調,六都市長上任的百日民調中,台南市長賴清德包辦多項冠軍,由於觀光文化商圈的規劃成功,也讓台南市民對於自己的城市光榮感排名第一,另外賴神因為是政壇老鳥連任市長,也比剛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更有危機處理能力,比較令人意外的是一上任就狂查弊案的柯P,清廉度排名也都輸給了賴清德
    2015/03/30 19:58
  • 府城人最快樂 賴清德施政滿意度最佳

    縣市合併後,民眾覺得住在哪一個直轄市最快樂?答案是台南!TVBS民調中心,就針對上任1年後的五都市長做調查,發現台南人對賴清德的施政滿意度最高,對台南的城市光榮感也最好,甚至在台南過生活,也是最快樂,遠遠超過其他五都;至於市民最不快樂的是台北人,施政滿意度最差的,則是台中市長胡志強。
    2012/03/0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