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活動成反罷免大會? 王美花挨轟:花公帑救林昶佐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2021/10/10 12:12
王鴻薇批王美花「用公帑力挺林昶佐」。(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罷免領銜人鄭大平、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及金色力量主席童仲彥等人9日前往北市選舉委員會繳交3.3萬份連署書。北市議員王鴻薇掀出,經濟部長王美花近期竟在自家活動大動作力挺林昶佐,對比先前全台大停電、台積電被美國欺負她都不見,「要說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王鴻薇9日透過臉書發文指控,林昶佐罷免案預計進行第2階段連署書送件,然而此刻,王美花卻大動作挺林昶佐,甚至在經濟部的艋舺美食饗宴記者會公開說:「對一位用心問政的立委,你忍心把他罷免掉嗎?」這令王鴻薇批評,利用部會活動、花公帑為林昶佐背書,還變公開力挺大會,要說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更多新聞:「散昶」罷免案送交二階3.3萬連署書 林昶佐嗆:此時應拚經濟
 

王鴻薇盤點,2020年全台大停電,王美花沒有下台負責;前陣子台積電被美國欺負,王又躲到後面。她質疑經濟部長當成這樣,可能會替林昶佐招黑,「妳們兩個,一個是立委當道當眾被罵街,一個是經濟部長當到全台停電黑壓壓被罵爆,說是互相取暖還差不多?」


更多新聞:轟陳柏惟「出包只會裝無辜」 趙少康:連小謊都要扯

王鴻薇回憶,7月2日,林昶佐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怒嗆,「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等語,至今言猶在耳。她認為,像林昶佐這種無心地方的立委現在要面對罷免危機,「我也要問問王美花部長,你忍心留著他摧殘中正萬華的選民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0/10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