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水溫? 趙少康上Clubhouse談兩岸論述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2021/02/09 20:14

為了貼近年輕族群,趙少康接受了藍營民代的建議,昨天(8日)晚間上了目前最熱門的語音社群平台,與民眾互動。有趣的是,綠營民代也被發現潛伏在底下聽,但對於趙少康提出關於「經濟靠中國、國安靠美國」的論點,覺得缺乏新意。

 

社群平台使用者vs.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趙大哥好我是你的粉絲啊),大家好(你好誇張ㄟ),趙大哥好(你好你好),(趙少康老師好)。」

一陣驚呼8日晚間網友們原本是在語音社群App Clubhouse上,辯論支不支持趙少康的主張,沒想到本尊現身。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國民黨的問題是他的主張不明確,所以你搞不清到底,他主張什麼,他這個也怕那個也怕,又怕民進黨又怕共產黨,又怕這個又怕那個,所以態度表達得不明確,所以才會被人家講什麼親中賣台。」
 


邀請他申請帳號加入討論的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所以我就大概(晚上)8點40分,8點40分左右上到9點半,他們的水準都滿高的,而且也問了一些滿深入的問題。」

跟年輕人世代互動,希望能拉近距離聽聽年輕族群的聲音,人數瞬間飆高超過一千人同時收聽,有趣的是底下聽眾還有民進黨的政治人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有點刺探機密的感覺,竟然這個房間是,大家都可以自由出入的,當然我們可以去參與聽聽看,國民黨年輕人的想法,我覺得很好。」


不過趙少康在聊天室提出經濟靠大陸、國安靠美國,這說法不只高嘉瑜皺眉頭,同樣潛伏群組中的時代力量黨員也有意見。

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我們更期待趙大哥,去針對台灣的外交處境,去提出一個有別於傳統國民黨思維的版本,我覺得這反而是年輕選民會期待的。」
 

趙少康也有意在年後設立辦公室和團隊先透過最新的社群軟體,與年輕人直球對決試水溫的確很吸睛,至於提出的政見有無共鳴恐怕因人而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2/0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