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叫蚵仔煎」 王世堅:專煎柯文哲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2019/02/04 18:29

大過年,政壇宿敵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柯黑大將王世堅互批砲火依舊猛烈。柯文哲跟網紅合作拍影片狂酸王世堅,說用他名字當菜名,吃了會拉肚子。王世堅說不然吃蚵仔煎好了,把柯文哲拿來煎一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王世堅果飲吃了一定拉肚子,我有騙你嗎?我有失言嗎?沒有吧,我們現在怎麼做,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太好了自由發揮。」


連拍賀歲短片,柯文哲都不放過王世堅,狂酸猛電,王世堅大嘆連過年都不能吉祥一下嗎?

王世堅:「柯文哲已經瞎忙了,瞎扯了364天,那他就安靜一天不行嗎,從來沒有人批過堅果飲耶,所以他可能是因為那個堅字啦,因為柯文哲的腦袋瓜裡,一直就只有政治,只有選總統。」
 


王世堅說自己小時候外號叫蚵仔煎,跟柯文哲從小就結孽緣。

王世堅:「從小到大人家就說我綽號,王世堅蚵仔煎,王世堅蚵仔煎哈,我從小就喜歡吃蚵仔煎,所以我們可能是命中註定啦,命中註定他柯就是要被我煎。」


王世堅拿出自己的手機,說這麼多年到現在他用的都是智障型手機,他才不會像柯文哲一樣一天到晚想當網紅。不過要大過年了,他最後還是祝福一下柯文哲。

王世堅:「新年快樂,心想不成,心裡想什麼最好不要成,成了我們台灣就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2/04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