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紅包沾喜氣! 粉絲收集政治人物歷年紅包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傅建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20:55

過年期間許多政治人物全台跑透透發紅包,通常裡面都只有一塊錢,還是有不少民眾排隊要領,對他們來說這是個難得和政治人物近距離互動的機會,而且多年下來,紅包袋也有變化,像是有的人會依照當年生肖設計不同圖案,有人則設計了可以當杯墊或吊飾的紅包袋,除了沾喜氣,更增加了實用性。

圖/TVBS

 
記者吳承翰:「春節期間政治人物向民眾發紅包,分享過年的喜悅,而且每年的款式都依照生肖有所不同,對民眾來說除了分享他們的喜氣之外,還多了一個收集的好機會。」

桌子上展開的都是歷年來馬英九發過的紅包,從虎年、馬年、羊年、猴年都有,有的年分還不只拿一包,粉絲用心珍藏,那還有哪些人的紅包,是民眾想拿的?

圖/TVBS

民眾:「韓國瑜我會願意拿,欣賞他的行事風格,他的政治上的一些做為,柯P的呵呵呵,(還有嗎),應該只有他的,(那為什麼會想拿他的沾沾喜氣),對沾沾喜氣。」
 

民眾想拿的紅包,不脫柯韓兩大北高人氣王,除了可以近距離看偶像,裡面包的一塊錢也有一元貴財的含意,發紅包的政治人物不少,有人追求變化,玩新花樣。

圖/TVBS

陳亭妃拍影片介紹紅包袋多功能用法,旅美多年的立委童惠珍也發一元紅包,卻是一塊錢美元,柯文哲上任後不久,也曾發放過造型特別的生肖發財金吸引民眾排隊領取,政治人物發紅包巧思多,祝民眾有個好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韓國瑜#柯文哲#陳亭妃#喜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0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