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燈會讓柯文哲民調回升?簡余晏:我助紂為虐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21:2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有段時間民調下滑,前觀傳局長簡余晏上政論節目表示,柯民調曾一度非常低,之後她辦了台北燈會,讓柯的民調回升,現在想起來自己是「助紂為虐」,但當初燈會開辦前40天廠商還未簽約,簡余晏已先離職,此說法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

簡余晏在政論節目中指出,柯文哲剛上任時因為亂講話,所以民調落很快,曾經掉到很低的數字;而大家以為數字回升是靠世大運,其實還有台北燈節,「不是的,那時候從年初燈節,燈節的時候我助紂為虐,所以他燈節起來一些民調」。

 

圖/TVBS

簡余晏分析,網紅政治的保鮮期比較短,目前的民調中柯都是領先,既然看得出來會贏,也不能怪柯2020會想參加大選。

2018年1月初,簡余晏突然辭去台北市觀傳局長職務,接著柯文哲發現距離燈會僅剩40多天,卻還沒與廠商簽約,1月16日公開怒斥她棄職潛逃。簡余晏隨即在臉書上貼文「我本將心向明月」,表示對柯的批評「難以置信」,柯文哲隨即回應「我也不敢置信」。

 
簡余晏的「助紂為虐」說法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有許多人質疑「當初先落跑了,然後再來說燈會是妳辦的?」、「所以妳才下台了啊」、「1年多了還提這事,她到底有多恨柯?」、「如果燈會辦的濫妳還會出來講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簡余晏#柯文哲#助紂為虐#台北燈會#廠商#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14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