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出包! 少將隨扈擅離職守、飲酒被拔官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2019/02/02 14:41

總統官邸警衛室少將主任曾維聰,被指控擅離職守、在警衛室飲酒,被火速拔官、準備退伍,不過傳出這項人事變動,跟總統府侍衛長與特勤之間的紛爭也有關係。

 

前永和警衛室主任曾維聰(2017.6.27):「我們都還會碰面,真的,謝謝謝謝謝謝。」

前年將官晉任典禮,總統官邸永和警衛室主任曾維聰,風光掛階少將,現在竟然爆出執勤時未報備、擅自離營,還有在警衛室喝酒,遭總統府侍衛長張捷火速解職,調任國防部委員,下個月退伍!


其實從2016大選前,張維聰就一直負責蔡英文的維安,勝選之後,擔負永和警衛室主任重任,隨後晉升少將。
 


政戰學校79年班畢業的他,長年跟在總統旁邊,之前還擔任過陳水扁座車官,未曾出包,如今竟然闖下丟官大禍,也斷絕軍旅生涯。

記者相振為:「總統官邸永和警衛室主任遭火速拔官,但傳出背後還有人事爭議。」


原來侍衛長張捷就任後,就因為總統府週邊蓋高牆、減少憲兵衛哨的構想,與特勤中心屢次傳出不合,這次拔掉曾維聰,難怪引人側目,不論如何,總統維安還真是狀況百出,包括有「總統鐵衛」之稱的憲兵332營士兵,牽涉大麻交易,警衛大隊涉及樂透簽賭遭汰除、男上尉女士官婚外情遭記大過退伍,這款維安人力,實在得好好整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2/02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