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煙直竄!槽車爆胎起火 台灣氯乙烯虛驚

記者 趙立 報導

2017/06/25 12:32

輪胎過熱爆胎,差點燒了廠房!位在高雄林園工業的台灣氯乙烯公司,今天上午發生火警,一輛槽車的輪胎疑似過熱爆胎,整台車燒起來,當時黑煙直竄天際,周邊又有很多石化工廠,附近住戶紛紛到廠房外關心,警消抵達後緊急撲滅,火勢沒有波及到廠房原料,否則可能更嚴重。

 


陣陣黑煙直竄天際,恐怖景象出現在林園工業區,當時黑煙緊鄰旁邊的球槽,周邊住戶實在很擔心,紛紛跑來欄杆關心火場狀況,有民眾拍下廠區內當時火光四射,工廠內消防灑水設備也以經啟動,但濃煙依舊沒停,警消出動至少3輛消防車前往灌救,警消調查,起火點是一輛載原料的化學槽車,駕駛供稱已經來回2趟了,當時回到工廠時疑似天氣太熱,加上輪胎出狀況,突然爆胎,接著起火燃燒,連油箱都燒掉了,幸好火勢滅得快,否則延燒到原料後果不堪設想。

起火點是台灣氯乙烯林園廠,雖然是貨車起火虛驚一場,但周邊還有中油廠房、遠一點還有亞聚,周邊不少石化工廠,這回幸好及時灌救,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因為地點敏感,類似這樣的意外都可能挑起周邊住戶的敏感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25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