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饒河夜市「雞腿捲攤」起火 攤商合力撲滅

記者 郭穎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2021/04/24 23:18

台北知名的饒河夜市,24日晚間,有雞腿捲攤販發生火警,攤商表示是因為當時客人多,一次烤了太多雞腿捲,點燃油漬才會起火,幸好附近攤商合力把火勢撲滅,沒有波及其他攤商和民眾,但時間剛好是周末夜晚,又是晚餐時間,還是引起逛街民眾的驚恐。

 

熊熊火焰從攤位上竄出,火勢越燒越大,附近攤販和民眾想上前幫忙,但卻難以靠近,就怕受到波及。

不只火勢很旺,還伴隨著濃濃的白煙,經過的民眾遮住口鼻快步通過。

火警意外發生在,24日晚間7點多,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饒河夜市,起火點是這間雞腿捲攤商。
 


老闆:「這邊的人會幫忙啊,都有啦,都一起幫忙啦,這樣今天都沒賺到這樣,不然怎麼辦,事情遇到了就是這樣。」

老闆表示是生意太好,一次烤太多雞腿捲,不小心點燃油漬,才會引起大火,火警發生在周末夜晚,原本估計可以有2萬元的營業額,現在生意沒辦法做,老闆忙著清理起火後留下來的污漬,地上也滿是滅火器乾粉。

附近攤商:「如果我們也嚇到就完蛋,我們還好精神都很好,跑過去馬上,我們就去拿滅火器滅掉啊。」


夜市管委會:「基本上每個店家都會配一個滅火器,然後我們也有定期的,在做一些定期的消防演習,然後我們的睦鄰隊就是隨時,饒河街有什麼狀況,我們也是會馬上出來處理。」

幸好附近攤商合力幫忙,加上有足夠的滅火器,才能在最短的時間滅火,避免火勢越燒越大,波及其他攤商和逛街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4/24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