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脫序! 男心情差喝醉爬燈桿與警僵持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2020/09/15 18:10

台中南區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在15日下午喝悶酒,喝醉之後竟然爬到燈桿上面,警方到場勸導他也不願意下來,後來請消防人員到現場支援,附近居民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喝酒鬧事了。

 

目擊民眾:「他是樹懶嗎?」

民眾目睹紅衣男子,用手抓著電線攀爬,還開玩笑說他,是不是在模仿樹懶,員警在天橋上勸他下來。

目擊民眾:「他不想被警察抓到吧。」
 

這一幕讓民眾全傻眼,但他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脫序的舉動。

附近店家:「他之前也這樣,騎腳踏車來,晃阿晃的。」


14日下午在台中南區,美村南路忠明南路口,男子喝醉爬上路邊燈桿頂端,跟警方僵持好一陣子。

第三分局健康所副所長張泳淋:「警消一起協助,他體力不支自己下來。」


消防人員也到場協助,擔心他掉下去,在下面準備充氣墊,他在上面冷靜一段時間,就自己爬下去。

第三分局健康所副所長張泳淋:「他心情不好,獨自在附近飲酒,會再勸導。」
 

男子年約40幾歲,一個人在台中租房子,平時打零工維生,最近工作不順利心情不好,藉酒消愁卻爬上路口燈桿,所幸人沒受傷,但這舉動,可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15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