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到前女友」醉闖別人包廂 男慘遭圍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傅定華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1:57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闖進KTV包廂,大聲嗆聲,引發顧客不滿,將他團團包圍,其中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動手揮拳還砸酒瓶,傷者寡不敵眾,最後倒地送醫;警方當下派遣快打部隊支援,將所有關係人帶回派出所,原來雙方並不認識,被害人疑似喝醉,想找前女友,卻誤闖包廂,引發爭執。

圖/TVBS

 
KTV走廊,一群人拉拉扯扯,還有人被推倒在地,雙方互不相讓,打得亂七八糟,當中有人勸架,但怎麼拉開彼此,就是止不了紛爭,店員見狀嚇壞了,趕緊撥110求救,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支援,因為酒客打群架,傷者全身多處擦挫傷,地面上留下大片血跡,連轎車車身也被染紅。

目擊民眾:「那個就送走送醫院吧,好像是說,那個好像不知道怎麼樣啊,(滿臉血的就是那個嗎),好像是他吧。」

圖/TVBS

躺在病床痛不欲生,雙手包滿紗布,暴力衝突發生在,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莊這間KTV,警方到場後,將所有涉案人帶回做筆錄,被打傷的41歲林姓男子供稱,當晚他與36歲黃姓女性友人在超商喝酒聊天,喝得醉醺醺,突然想到前女友,身旁友人自告奮勇要陪他去找人,但林姓男子來到KTV卻誤闖包廂,一進門就嗆聲,引發顧客不滿,10人上前包圍,當中身材高大的吳姓男子,動手開打還砸酒瓶,傷者以1敵10,怎麼打得過,最後倒地送醫。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被打的林男,他可能也看到包廂裡面沒有女友在,他也相當的這個失望,所以才辱罵對方,那其實這兩邊的人根本不認識,也不知道在打什麼事情。」

圖/TVBS

動手的24歲吳姓男子坦承,當下確實只有他動手,事後被依傷害現行犯移送,只是對傷者來說,喝醉酒想到前女友,走錯包廂還先嗆聲,清醒後看到自己全身傷,更壞了其他顧客夜唱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唱#KTV#群架#砸酒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5

0.1094

0.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