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0.99!體育班少年 無照酒駕闖紅燈撞皮卡昏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9:55

南投16歲的葉姓少年,周末返家和好友到KTV唱歌喝酒,在南投埔里路口撞上一輛皮卡,頭部重擊,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他16歲,是體育班高中生,無照騎車,意外發生時,沒戴安全帽,還酒駕,闖紅燈撞噴,酒測值高達0.99。

圖/TVBS

 
機車遠遠騎過來,路口側邊,皮卡直行撞個正著,車子開過路口,看到機車碎片四散,騎士人車翻滾,倒在分隔島旁邊。

救護車來了,騎士被抬上擔架,坐上救護車,救護人員檢查瞳孔,按摩著他的胸口,他是昏迷的狀況。

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黃啟倫:「到現場的時候發現,一個年輕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沒辦法排除頸椎的問題,所以先給他頸椎長背板翻過來判斷,他的意識已經剩下3分。」

 
圖/TVBS

事發在南投埔里,中正信義路口,路邊還有一堆機車碎片,這裡車來車往流量多,附近住戶說,經常因為用路人搶快,發生車禍。

附近民眾:「年輕人騎摩托車騎很快,好像闖紅燈啦,喝酒有喝酒,可能已經很茫了。」

圖/TVBS

當時也是搶快,監視器畫面看到,騎士的行進方向,已經紅燈,他沒有停下來,皮卡方向是綠燈,直行通行,卻被側邊機車攔腰撞上。機車騎士16歲的葉姓少年,沒駕照,沒戴安全帽,又酒駕。

埔里分局五組組長林文鴻:「葉姓少年酒後又無照駕駛普通重型機車,因闖紅燈遭綠燈正通過信義路口的,客貨兩用車撞擊,機車駕駛經抽血檢驗換算酒精呼氣值,高達0.99毫克。」

葉姓少年16歲,是高中生,曾是少棒投手,因為體育專長就讀高中體育班。

他周末休假回部落,和好幾個國中同學,一起到KTV唱歌喝酒,跟同伴借車外出,出了車禍,頭部嚴重撞擊,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車禍#埔里#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92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