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買整箱啤酒!男持石塊 朝婦人頭猛砸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2019/10/11 12:37

新北市三峽傳出有婦人,被人拿石塊攻擊!被害人是開傳統雜貨店的老闆娘,頭部撕裂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10日上午,男子進入店裡,說要買一箱啤酒,趁被害人拿紙箱裝酒時,從懷中拿出石塊,朝婦人的頭猛打,聽到呼叫聲,老闆趕出來查看,嫌犯行兇後趁亂逃跑,警方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捕!

 

一名男子緊跟在老闆娘後頭,趁著她不注意,馬上舉手,猛力往她的頭部攻擊。手中的武器,還一度掉在地上,撿起來再繼續打。

不顧老闆娘已經癱軟倒地,四下、五下,短短一分鐘就砸了十多下,仔細看才發現,這武器竟然是地上的石頭。

雜貨鋪老闆娘陳姓婦人:「一打下去我就沒意識了,我也沒感覺了。」
 


10日早上十點多,這名夾克男,來到新北市三峽永安街這處雜貨店。

假借買啤酒的名義,讓老闆娘分散注意力。這時他趁隙撿起盆栽旁的石頭,藏在手中,當成攻擊武器,但好在當時老闆娘的丈夫就在櫃檯,聽到後區傳來一陣騷動,馬上過去查看,但嫌犯卻趁機往店外逃。

雜貨鋪老闆娘陳姓婦人:「我就拿箱子去裝啤酒,我彎下去裝啤酒,他就打下去了。」


導致老闆娘頭部見血,多處外傷,緊急送醫後,縫了30多針,才逐漸穩定下來,至今連站著都會頭暈。

雜貨鋪老闆娘陳姓婦人:「(會不會怕他又再來找你),嗯會喔,會想說要是他再攻擊我,我要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0/1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