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場地!高醫大學生潑「微量化骨水」老翁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9:01

因為練跳舞爭場地,大學生竟然對老翁潑氫氟酸害命。一名去年考上高雄醫學大學的男大生,暑假期間和一名老先生發生爭執,推倒老人家被依社維法裁罰3千元,沒想到,大學生心生不滿,竟然預謀買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二度找老先生理論,先用電擊棒攻擊,再潑灑一些些氫氟酸,但這一點點的微量,侵蝕老先生皮膚組織到骨頭,導致老翁器官衰竭慘死。

圖/TVBS

 
臉書上,長相秀氣的林姓男學生,目前是高雄醫學大學醫管系二年級的學生,但他在去年高中畢業,暑假期間犯下了殺人重罪。

TVBS記者宋珮文:「當時案發就在文化中心的這處涼亭,學生先是對老翁電擊之後又潑酸,而老翁那時候身體很不舒服,硬是撐著身體,走了將近一百多公尺,體力不支倒地。」

圖/TVBS

目擊者:「(老翁)仰躺著,很痛苦的掙扎,流鼻涕流眼淚。」
 

幫忙報案的好心男子說,老先生倒下還有意識,沒有任何外傷,還能跟員警對談,沒想到送醫不治身亡,因為在老翁胸口,採集到非常少的氫氟酸,也就是所謂的化骨水,一點點的量,害死一條命。

事情要從去年7月開始說,林姓男大生要練跳舞,老翁打太極,彼此爭場起口角,大學生動手推倒老人家,事後依社維法裁處三千元,男大生懷恨在心想要報復,8月到化工行購買氫氟酸,隔天21日,他再次找老翁理論,拿電擊棒和氫氟酸攻擊。

圖/TVBS

化材行業者:「腐蝕性很重,(跟硫酸比)跟硫酸比,氫氟酸比較嚴重。」

氫氟酸有多可怕,一般化學材料行幾乎不賣,拿濃度98%的硫酸實驗,倒在橘子皮上,短短一分鐘時間,果皮冒出白煙,還呈現黑色,一旦用氫氟酸,腐蝕程度乘上千倍、萬倍。

老翁被潑到當下,一開始不會感覺疼痛,侵蝕肌肉組織和骨頭,幾個小時後就像被鐵槌敲打,一些氫氟酸丟了老翁的命,一時的衝動,也讓大學生背負殺人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潑酸#不治#殺人罪#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78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