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父陪女出庭 步出法院遭蒙面男潑酸


發佈時間:2019/09/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2:58

法院旁邊,一對父女檔竟遭人潑酸!下午4點多,一對蔡姓父女檔才剛從台北市士林地檢署,開完庭走出來,竟然遭到一名蒙面男子,潑灑酸性液體,之後坐上同夥的汽車逃逸無蹤,父女檔全身上下多處灼燒,還向住戶求救,用水噴灑身體,緊急送醫治療,目前警方以車追人,鎖定2名嫌犯,全力緝捕當中。

圖/TVBS

 
潑酸現場,一片凌亂,無辜受波及的轎車,烤漆四處是遭侵蝕的痕跡,樹皮更像這樣,整片是黑的,當時,一對父女就在這被攻擊,歹徒犯案後,迅速離開。

記者吳筱凡:「父女檔才剛開完庭走了出來,沒想到就遭到一名蒙面男子,持硫酸潑灑,可以看到這裡是他們當時,掙扎的痕跡。」

圖/TVBS

實在是痛得無法控制自己,父女趴在車窗上留下清晰可見的手掌印,不難想像當時他們身上有多痛,被害人一個背部、手腳有多處灼傷,一個則是胸部和雙手有傷,幸好送醫都沒生命危險!誇張的是,作案現場,就在法院附近。
 

警方事後接獲報案,在街道拉起封鎖線調查,也把警車停在路中避免現場被破壞,從人行道地磚到柏油路,到處都有強酸痕跡,忍痛的父女倆,是跟附近住戶,借水求救。

住戶:「那個衣服沿路燒啊,都退退掉了,然後跑來跟我們借水啊,頭髮啊燒啊燒掉了很多。」

圖/TVBS

12日下午四點,士林地方法院驚傳潑酸案件,案發前,父女走在法院外的人行道,穿著白衣靠近馬路的,就是女兒,一旁則是父親,原來女子跟前男友互控妨害自由,父親陪同女兒出庭,不過對方沒出現,兩人開完庭走到巷子,就被蒙面男子攻擊,對方跳上接應的車離開。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詹木順:「研判歹徒是在該處,預謀等候犯案。」

警方說,這不是隨機攻擊,但法院附近這麼多民眾進出,這樣針對也嚇壞不少人,到底本該出庭的前男友有沒有涉案,後續也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酸#士林#前男友#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49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