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百貨遊樂區探視3歲兒 抱走逾1周無音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2019/07/15 13:36

高雄一對夫妻爭孩子撫養權正在打離婚訴訟,而兩人的兒子今年三歲暫時由阿嬤照顧,雙方在台中市社會局見證下,達成母親一個月至少可探視一次的協議。就在這個月6日,約在左營區一間百貨公司十樓的遊樂區,媽媽陪孩子玩,過程中把孩子抱走,一路從逃生梯走到一樓,調監視器發現,婦人早就把自己的鞋子和背包藏在一樓角落,似乎就是怕揹著包包太過顯眼,引起男童阿嬤發現。

 

男童姑姑:「她還在看,小孩這時候在哭鬧了。」

穿綠色上衣的婦人,抱著三歲男童,邊走邊回頭看,小弟弟似乎受到驚嚇開始嚎啕大哭,而婦人轉個彎,走出遊戲室往逃生梯方向走,三分鐘過後出現在百貨公司的一樓,在這個轉角處,蹲下來穿鞋子之後抱著孩子往外跑,接著牽著男童的手加快步伐去搭車。

男童姑姑:「就是那一天來探視,後來我們發現人不見了一直找。」
 


原來抱走男童的是孩子的母親,7月6日小弟弟由阿嬤帶到左營區一間百貨公司十樓遊樂區,讓媽媽探視,一個沒注意,孩子消失在視線內,調監視器發現媽媽抱著孩子,從十樓走逃生梯到一樓,在角落處,蹲下來穿鞋子揹包包,再離開。原來過程中婦人藉口上洗手間,就是先把鞋子背包藏在一樓電梯前的角落。

男童姑姑:「鞋子包包藏樓下,可能怕揹包包太顯眼。」

鏡頭前這位是男童姑姑,他的弟弟跟妻子因為三歲兒子監護權,正在打離婚訴訟,男童由阿嬤照顧,雙方先前講好,一個月母親探視一次,沒想到這次卻抱走孩子搞失蹤。

男童姑姑:「小孩那天發燒感冒,也沒有帶走健保卡。」


家屬擔心的是,小弟弟7月6日當天身體就不舒服,不知道生母有沒有帶去就醫,孩子個子不高約97公分,單眼皮大眼睛,希望大家幫忙協尋,看到這對母子的話,勸婦人跟家屬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7/15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