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政鵬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轟:「抵制大都會」

2019/04/19 11:57

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今年2月遭公車輾斃,謝政鵬不滿肇事的大都會客運事後處理態度,他的姊姊謝淑薇,凌晨也在臉書發文痛斥,業者以肇事駕駛離職為理由推卸責任,要大家一起抵制大都會客運。對此業者澄清,已經和死者家屬見面多次,雙方對於賠償金額還在協調中,絕對沒有推卸責任,也澄清司機沒有離職,只是精神狀況不穩定,暫時留職停薪。

女友遭公車輾斃,網球國手謝政鵬上個月出席告別式,神情哀戚不發一語,事後在臉書po文,說傷痛還沒走出來,肇事的大都會客運,卻把責任推給司機,讓家屬再次承擔痛苦,他的姐姐謝淑薇19號也發文砲轟,要大家抵制大都會客運,說肇事駕駛離職撇清責任,怒批業者良心夢遊了嗎。

 



大都會客運業務部經理高燦煌:「很有誠意解決,賠償金額談不攏。」


謝政鵬的女友2月份時,在文化大學外,遭大都會客運紅5公車撞上,整個人捲入車底,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發後業者多次和死者家屬協調,見了至少3次面,表示賠償金額已經達到上限,拿出最大誠意,但和家屬理想的數字差距太大,還會持續溝通,澄清和謝家人從未見過面也不認識,謝政鵬和姊姊的說法完全不是事實。
 


大都會客運業務部經理:「司機留職停薪,是精神狀況考量再上班。」


當時用外套遮住臉,參加死者告別式,肇事的呂姓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法辦,公車資歷超過20年,案發後精神狀況受創,遭公司留職停薪,未來想再復職,得經過人評會評估才行,業者表示機率相當低,疑似視線死角奪走女友性命,謝政鵬多次發文,對女友的死仍難以釋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19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