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蒜!香腸攤老闆追韓國瑜 扒手發大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2019/04/08 17:01

昨天韓國瑜到南投三玄宮,民眾擠成一團要看韓國瑜,其中一名香腸攤老闆,捧著一大把蒜,要祝韓國瑜凍蒜。但是人群中,口袋裡2、3萬現金被扒走了。沒想到搶看韓國瑜,祝凍蒜,卻讓扒手發大財了。

 

韓國瑜到南投三玄宮,民眾高舉手機拍,只有他舉的不是手機,是一把蒜,他兩手捧高,要送蒜給韓國瑜,相距1、2公尺,但是咫尺天涯,被人群隔開了。更慘了是,事後才發現,這時候口袋的錢被扒了。

被害人媳婦:「因為我公公他拿著蒜然後他雙手舉高,所以他口到裡面有錢,他進去的時候要出來,進去到一半就被摸走了。」


被害人就是身穿藍色上衣的香腸攤老闆,和草屯鎮長與朋友合照,他早準備一大把的蒜,要祝韓國瑜凍蒜。一家人來擺攤,賣香腸,忙了一整天,一直到天黑收攤,賺了1萬多,但是被扒了2、3萬。
 


攤販太太:「今天沒有賺多少啦,今天賣了1萬多而已。」

當時被害人捧著蒜,兒子也捧了一盤香腸,要請韓國瑜吃,人群中第3隻手,一直伸向他的工作圍裙。


被害人兒子:「在走的過程當中,我發現有人在摸我的口袋,我回頭看了一下,我發現那個男的在摸我的口袋,他就馬上蹲下去他發現我看到他,他馬上蹲下去撿一支麥克風起來。」

他說,這扒手第1次摸過來,被喝止,假裝彎下腰撿了1支麥克風。第2次檢手機,又來3次,還蹲下綁鞋帶,推託是人擠人,沒有要做甚麼。小老闆錢沒被偷成,但是老闆的錢被扒走了。

偵查隊副隊長張文慈:「失竊的金額,我們沒有發現到在黃嫌的身上。」

小老闆現場報警抓了他,他坦承竊盜未遂,但是不承認,偷了老闆的錢包。攤販這才想起,看到他和另一名男子走得很近,懷疑是同夥,當時沒想到那麼多,才讓同夥逃了,2、3萬準備買豬肉做香腸的貨款,也飛了。沒想到追著韓國瑜喊凍蒜,卻讓扒手發大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08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