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兩肋插刀!驚見愛車被插兩把剪刀 車主嚇壞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2019/03/04 19:43

台中市一位媽媽,上午帶著孩子準備開車出門,發現停在路邊的愛車,引擎蓋還有後行李箱,被插著兩把大剪刀,刺穿了兩個5元硬幣大的孔洞,警方雖然鎖定毒品治安人口,但因為不是現行犯,只能先比對血跡,再約談到案說明,被害人擔心,這樣的未爆彈,萬一拿剪刀刺的不是車,而是人那該怎麼辦?

 

車主張小姐:「就是剪刀,插在上面。」

比著愛車引擎蓋,還有後行李箱,各有一個五元硬幣大的孔洞,這樣子看可能沒概念,但車主看到的時候,其實長這樣。

銳利的紅白色大剪刀,直直地插在引擎蓋上頭,幾乎一半以上都刺了進去,後行李箱也被插了一把,車主帶著小孩準備上班,看到這情形,簡直嚇壞。
 


車主張小姐:「心情就是很害怕啊!如果這兩把剪刀是插在小朋友身上或插在我們身上呢?對!就覺得很恐怖!」

誇張的剪刀插車事件,就發生在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上,地點正好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住家大門旁,警方獲報鎖定轄區內,一名毒品治安人口,懷疑他就是插剪刀兇手。

明秀所長張鎧倫:「還是要等到DNA的比對結果,下來之後才有辦法做一個確認。」


警方表示,因為不是現行犯,也沒拍到作案過程,警方只能比對現場血跡,再約談到案說明,只是這位疑犯,去年也曾失控拿磚頭砸車,這次更誇張,拿著大剪刀插進車子,也難怪居民擔心害怕,萬一他下手的不是車,是人,那該怎麼辦才好?

車主張小姐:「今天我如果帶小孩走在路上,會不會他突然衝出來,拿一把利剪往我們身上衝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04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