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校男女無照酒駕雙載 撞上酒駕轎車噴飛雙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6:49
雲林斗南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高職男女無照還酒駕雙載,撞上酒駕轎車後彈飛雙亡。(圖/TVBS)
雲林斗南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高職男女無照還酒駕雙載,撞上酒駕轎車後彈飛雙亡。(圖/TVBS)

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日凌晨1點多,一名19歲林姓職校男學生騎車載著17歲的史姓女性友人,行經一處路口時,與21歲溫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警消獲報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其中史女因傷勢嚴重,當場就宣告急救無效,林男則是當天下午宣告不治。事後警方進行酒測,其中小客車溫姓駕駛酒測值0.43毫克,林姓騎士經抽血換算為0.44毫克,訊後溫男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致死移送地檢署。

檢警調查,19歲的林姓騎士這學期才由大成商工轉學至大德工商,就讀夜間進修部1年級;17歲的史女則是去年考上一所私立高職,但校方查詢後發現,林女雖有錄取卻未報到辦理入學,林男和史女則是朋友關係。

 

3日凌晨1時40分左右,21歲的溫男駕駛自小客車由虎尾往斗南方向行駛,行經斗南大同路和世居巷口時,撞上林男騎乘的機車。受到猛烈的撞擊,自小客車右側車頭嚴重毀損,機車則是嚴重扭曲變形,林男和後座的史女當場倒地不起。
後座的史姓女姓死者年僅17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隨後林男和史女被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其中史女傷勢過於嚴重,急救後宣告無效;林男則是急救到當天下午,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消表示,他們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林男和史女都躺在路中央,距離撞擊的巷口大約15公尺。當下2人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儘管連忙送醫急救,無奈仍雙雙不治。
 

警方深入追查,林姓男騎士並無駕照,溫姓駕駛則在偵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雲林地檢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無照駕駛#駕照#機車#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61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