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配送慢!4天前寄出的肉製品 卡在轉運站已退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2022/06/25 18:19

本土疫情波及陸上運輸,屏東一間物流轉運站,約有兩成員工確診,影響配送進度,部分商品延誤一周左右,有高雄的賣家四天前寄出的肉類製品,客戶一直沒收到,他直奔轉運站自己找尋,最後在角落櫃子找到,冷凍肉品已經退冰軟掉,業者說需低溫保存有損壞的商品,會賠償消費者。

 

商品寄件人vs.物流站員工:「我的是這下面的。」

這位先生從高雄直奔屏東的物流站找了好久,才在角落這個櫃子裡,發現他四天前寄出去的肉類製品。

商品寄件人vs.物流站員工:「已經軟了,這是冷凍的怎麼可能會軟掉。」
 

紙箱溼答答,一包包冷凍肉類已經退冰變軟,這哪還能出貨給客戶。


商品寄件人vs.記者:「寄了差不多3天吧,3至4天了,對方都還沒有收到就對了,對,對方還沒收到,對方是屏東啊,我是高雄、我從高雄來啊,因為我是寄件人啦。」

客戶遲遲沒收到貨追蹤不到商品,賣家自己跑一趟,終於在屏東麟洛的轉運站找到被延誤四天的肉製品,最近屏東網購宅配,不少人商品都沒如期送達,還有一名黃姓網友6月14日下訂3天後貨品狀態都沒更新,打給客服追蹤才知道是屏東轉運站卡關,因為有員工確診。

物流站員工vs.記者:「是因為什麼疫情的關係確診這樣嗎,對啊,是喔有幾個人啊,很多個。」


致電總公司業者說屏東轉運站,內勤加送貨員約30多名人力,兩成的人染疫大概就是有6到8人。確診影響配送進度需低溫保存,因為延誤而導致損壞的商品會賠償,原本堆積如山的貨品有調配支援已經慢慢消化,會趕在6月28日前配送完畢。繼海運塞港,現在連陸運也因為疫情貨品卡在轉運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6/2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