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句「要小心」!被老公阿嬤賞巴掌 她氣哭想離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2022/04/26 00:05
一名媽媽因善意提醒,竟遭老公的阿嬤賞巴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連假剛過完,一名29歲媽媽控訴,「這個清明節真的掃到尊嚴都一文不值」她表示,老公的阿嬤要接自己的小孩過去抱,她隨口說了一句「有點份量,要小心」提醒,竟當場被掌嘴,還說她亂說話。更無奈的是,和老公講,竟只得到一句「阿嬤是不小心的」,讓她心灰意冷,動起離婚的念頭。

 


這名媽媽日前在「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自己是體諒老人家站著腳不舒服,還要抱小孩,萬一老人家跨過大約20公分的門檻摔倒,「算誰的?」讓她氣得質問「不能到外面椅子上再抱?」

更多新聞:麥當勞最讚沾醬!過去「隨你拿」 網嘆:現在花錢都不行

 


原PO說自己委屈到去旁邊哭,和老公討拍,老公卻說「阿嬤不小心的」讓她更無奈,心想「不小心手舉起來?不小心掌我嘴?」她指出,老公不站在她這邊就算了,講出來的話更句句讓她想走向離婚,痛批「結婚前跟後真的差的有夠XX的多。」

更多新聞:狠女弒保全父丟水溝棄屍! 校長嘆:他很友善盡責

PO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替她感到不值,「我會直接不忍吵起來ㄟ,被打巴掌我不行~而且你是以擔心老人家還有小孩,那哪有什麼錯啊」、「我老公敢這麼白目我也一定會賞他兩巴掌,然後再跟他說「我是不小心的」,看他什麼感覺。」、「太可惡!!當著大家的面賞老公一巴掌還給阿罵」、「這要是我,應該當下會反射動作直接反手就打回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2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