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素食媽只餵「生蔬果和母乳」餓死1歲嬰 判定一級謀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5:58
希拉和丈夫遭控謀殺。(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希拉和丈夫遭控謀殺。(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019年,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位素食主義者,只餵食生的蔬果和母乳給18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營養不良死亡。美國當地時間6月29日,陪審團判定「一級謀殺罪」、「虐待兒童」和「嚴重過失殺人」等6項罪行成立,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
 
綜合外媒報導,39歲的希拉(Sheila O'Leary)本身是素食者,因此她也讓1歲半的兒子艾斯拉(Ezra)遵循嚴格素食飲食並搭配母乳。2019年9月,她和丈夫發現艾斯拉沒有呼吸,緊急送醫。醫生研判艾斯拉是死於營養不良引發的併發症。據報導,艾斯拉的體重只有約7.7公斤,比平均體重低3.2公斤。希拉也曾告知警方,艾斯拉死前已經一週沒進食。

 

 
陪審團裁定希拉6項罪名成立。(圖/翻攝自DailyMail)

經過一週的審判後,陪審團於當地時間29日裁定她6項罪名成立,其中包括一級謀殺、嚴重過失殺人和虐待兒童等等,最重可判處終身監禁。全案將於25日宣判。她的丈夫同樣被指控犯下謀殺罪,目前正在等待審判。
 
除了艾斯拉,希拉還有3個孩子。這3個孩子平時主要攝取的飲食同為芒果、香蕉和酪梨等蔬食。其中3歲和5歲的孩子嚴重營養不良,皮膚呈現黃色,且其中1人口腔衛生狀況極差,牙齒呈現黑色。此外,希拉和過去伴侶育有一名11歲女兒,她的健康狀況相對良好,警方判斷女童定期會前往不同州探望父親,並在該處攝取適當的飲食。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素食#嬰兒#營養不良#美國#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4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