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一次要買好幾種? 網見「真實用途」讚嘆:懂生活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2022/04/23 05:23
有民眾分享室友會依據不同空間擺放不一樣種類的衛生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衛生紙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之一,隨著每個人生活習慣的不同,對於衛生紙的需求也不一樣。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到新室友竟然會在各個地方擺放不同種類的衛生紙,令她不禁好奇詢問「大家會分情境用不同衛生紙嗎?」貼文一出也引起熱議。

原PO在PTT上以「大家會分情境用不同衛生紙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剛搬家,跟以前認識很久的國中同學一起住家庭式的房子,發現她們竟然會在不同的地方放不一樣種類的衛生紙。原PO也補充說明,「不是那種廚房有廚房紙巾那種,而是房間跟廁所放比較厚柔的 、客廳會放比較便宜的。」讓她疑惑背後原因。

 



對此,原PO的室友解釋「因為都是女生,上廁所要用好一點的擦,客廳反正吃飯擦嘴巴而已,就看哪個有特價,所以家裡儲物櫃打開有2到3種品牌衛生紙。」聽聞答案後,原PO表示是自己那種一包就四處用的, 一開始還以為室友只是因為衛生紙買多了,所以放不同的,結果是室友有講究。而她也好奇詢問「大家會不會也有這樣分呢」?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會耶!廁所用衛生紙;日常用盒裝面紙;廚房用廚房紙巾」、「當然會啊!過敏兒不用好一點的衛生紙,鼻子很快就破皮」、「我客廳房間用的比廁所貴耶,面紙講求手感」。
 


更多新聞:好市多「標價、貼標」差逾百元?男見懵了 內行洩正解

不過也有人表示不會特別區分,「天哪!沒有耶,好懂生活喔」、「不會,一次用好點就好了」、「不會,反正就是衛生紙」、「沒分,因為全部都用厚柔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22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