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枕頭迷因照釣出港湖女神 8千網友圍觀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2022/01/13 10:41
這張噁心枕頭照竟引起高嘉瑜的興趣。(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

日前「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貼出一張迷因圖,只見一顆布滿汙漬的枕頭,搭配文字「如果你擁有一顆像這樣的枕頭,照理說你應該是百毒不侵」,意外釣出立法委員高嘉瑜留言「有點面熟!怎麼入手?」,吸引8千多位網友按讚,並想起她也有如此謎樣的貼身物品,猛虧「妳自己就有了」、「妳不就是製造商嗎」。

更多新聞:精油品牌研發搶市 獲國內外大獎肯定

 

 

前(2020)年底高嘉瑜在臉書貼出自己的閨房照,原本只是想說明自己有「囤物癖」,租屋處因衣服堆得像座山而無法搬家,想不到照片中一顆沾滿大面積汙漬的發黃枕頭,成為網友的焦點,但她解釋:「這個枕頭已經用了10年,睡起來非常舒服,只要套上乾淨的枕頭套,根本感受不出來裡面是怎麼樣。」高嘉瑜還透露,自家在基隆開百貨,這顆枕頭10年前可是店裡的熱賣商品,枕頭代理商也說當年那顆算是最好的枕頭,可惜現在已經停產了,對她來說也是「時代的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1/1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