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1187曾去「福華酒吧、餡老滿」 急消毒關7天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2021/05/10 19:53

華航事件持續延燒,疫調同步進行,指揮中心公布案1187華航機師,5/3晚間曾到台北福華飯店的七賢吧用餐,飯店在母親節當晚8點得知消息,七賢吧提早打烊,同時整棟公共區域都消毒,另外他5/4晚上,也到南港的辦公大樓裡的「餡老滿」餐廳吃飯,業者表示,當晚只有兩組客人用餐,座位有隔開,目前清消過後,暫停營業七天。

 

記者周祐萱:「確診的案1187,是一名華航的機師,而他的足跡也曝光了,他曾在5月3日晚間,到過台北福華飯店的,七賢吧用餐。」

前一天晚間一接獲消息,飯店內部所有的,公共區域大消毒,但9日碰巧是母親節,不論到七賢吧或是,飯店內其他餐廳用餐的民眾,勢必比平常多,當天晚間8點業者才得知,確診者5/3晚間6點半到8點曾來過,七賢吧餐廳提早打烊,並且關閉七天。


民眾:「剛剛才知道(有足跡),我想趕快回家消毒洗澡了,我今天本來有要,在裡面用餐,剛剛聽到消息,應該會跟家人,取消今天的行程,而他(案1187)5/4晚間,六點半到七點半,也曾經到過南港經貿二路上的,這棟大樓裡頭的餐廳用餐。」
 


餐廳位在辦公大樓二樓,上班族多業者不敢大意,全面清消連天花板都不放過,業者透露5/4當晚,只有兩組客人用餐,座位安排有段距離,同時也停止營業一個禮拜。


(5/4)另外一桌客人也很緊張,他打來電話,我跟他說還好啦,因為他是常客,他知道我們的消毒動作很徹底,(有多少員工要隔離),我們現在有10幾位。

案1187機師曾去過的足跡,兩家餐廳立即性大消毒,畢竟一個在飯店內,一個在辦公大樓內,人來人往的區域,得讓民眾更安心另外10日還有公布這個足跡。

記者周祐萱:「案1184的足跡,不只到過內湖富邦分行,最新又再公布,同一天(5/4)下午,他也到了距離銀行700公尺的,全聯星雲門市。」

案1184兩個足跡,都在內湖走動,9日超市門市早已全面消毒,還有增用紫外燈室內殺菌,並用漂白水賣場擦拭,目前正常營運不受影響,足跡一一曝光,業者最快速度清消,降低民眾疑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10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