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新娘炸3次」該包多少?內行曝喜宴經驗:景氣差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2020/12/12 20:02
有網友被同一位新娘炸3次。(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紅包會依交情決定數字,一名男子貼文表示,有網友近日收到紅色炸彈,但細數過往參加婚禮的經驗,這已經是「同一個新娘炸3次」,所以此次絕對不會再去,男子見此貼文嚇歪直呼「如果是你,你會包多少錢?」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1公社」轉載貼文截圖,只見一名網友收到喜帖坦言「被同一個新娘炸3次,請問一下…你們會去嗎?離婚2次的婚宴我都有到且包2000元,這次第3次…我不會再去了。」男子一看傻眼,直呼沒想到現在景氣如此差,居然用結婚來撈錢,同時好奇若遇到這樣的情況,「你會包多少錢?」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誇張,「第1次叫結婚,第2次開始我都稱為詐欺」、「她應該是專門在賺紅包錢的,因為之後可能又有4次5次6次等著你哦」、「包啊,給的時候順便要集點卡,記得請他們補前面2次的點」、「前公盡棄」、「包600帶全家人去吃」、「她是不是靠結婚賺錢」、「職業新娘」。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也有朋友3次啊,至少有吃到還有包菜尾回家,總比被朋友唬爛倒錢好吧?當做去跟朋友聚餐吃把費順便幫朋友忙就好了,心態調整一下心情也會變好的」、「被同一個炸過超過6次,都嫁不同人,越嫁越好野,沒有離過婚,每個老公都短命…」、「我家鄰居真的有人結了5次婚,還放喜帖來給我媽,我媽說第二次結婚她就沒有包了⋯誰知道他會結婚幾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1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