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團亞洲賽奪冠 遭房東控欠租判賠145萬元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2019/01/18 13:51

台中市知名街舞團體Zero Four零肆舞團,2017年在亞洲舞極限總決賽打敗其他各國好手,拿下總冠軍,打響名號,但卻被房東指控,他們租用舞蹈教室,卻有3年多沒有按時繳款,積欠上百萬房租,儘管舞團表示都有請人按時繳款,否則怎麼可能佔用3年卻沒有被趕走,但因為缺少繳費紀錄,被法院判賠145萬元,全案還能再上訴。

 

華麗的編舞、流暢的動作搭配著各式高難度的演出,這是知名街舞團體Zero Four零肆舞團。

2017年他們在馬來西亞舉辦的亞洲舞極限總決賽,從18支舞藝精湛的隊伍中脫穎而出,拿下總冠軍。


但舞團成功打響名號卻被房東指控積欠房租、水電和管理費,舞團原本租用的舞蹈教室位在台中市西屯路上,雙方簽約5年,前兩年租金2萬8,2014年開始調為3萬,但湯姓房東卻指控舞團從13年11月就開始沒按時付租金,總計3年3個月,欠了112萬元左右。
 



大樓鄰居:「(不是說還有欠房東房租),房租的部分我不知道,管理費欠很多我知道,(是喔),對,(欠多少),我不知。」

舞團向法院表示,每個月都有請友人繳納,如果欠租怎麼可能3年多沒繳卻沒被趕走,或是斷水斷電,完全不合常理,但因為缺少繳款紀錄被判敗訴,需歸還145萬租金水電和管理費,事後佔用1年多的34萬多也要一併歸還,對此舞團成員表示,目前還沒收到判決書,需要再與律師討論,了解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1/1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