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租金太高? 五月天瑪莎「離線咖啡」收攤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9:56
圖/TVBS
圖/TVBS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的「離線咖啡」驚傳收攤!這個月的10號已經停止營業,傳出是因為華山租金太高入不敷出,讓許多沒來得及朝聖的粉絲相當惋惜;還有藝人廖人帥,在西門町經營的潮牌店,也將在二月走入歷史。

圖/TVBS

 
記者劉苡青:「這間位在華山,五月天瑪莎在2013年開幕的離線咖啡,鐵門已經拉了下來,其實悄悄地在這個月10日收攤。」

大大的「離線」兩個字,大白天卻已經沒在營業,離線咖啡沒有網路、插座,店內都是瑪莎收藏的唱片和書籍,經營五年歇業,還來不及前往朝聖的歌迷,感到可惜。

民眾:「當然想看自己偶像就是好,做的事業比較好這樣。」

 
民眾:「我聽到有點驚訝欸,有點可惜,不管他們有沒有繼續開,我都會覺得還是希望可以一直營業。」

圖/TVBS

外界猜測是因為租金太高,事實上華山場租高昂一直以來都為外界所詬病,推估咖啡廳每月租金數十萬元,傳出入不敷出成主要收攤原因,對此負責人則表示,沒特別原因,離線休息一下。

店員:「二月底就結束(營業)了,對,然後之後都會以網路為主。」
 
藝人廖人帥僅存在西門的潮牌創始店,也即將走入歷史,店門外貼著大大的出「租」字和電話,2009年開幕時還有近千位民眾夜排,無奈實體店面的效益越變越差。

圖/TVBS

廖人帥:「網路是現在消費的最主要的一個習慣吧,跟之前我們最一開始租,確實有漲了快一倍多吧,收支變成只是打平,依照這個趨勢,然後估算就覺得未來可能會是虧錢的。」

網路世代到來再加上西門店月租10萬元,收支打平趕緊收手,大特賣出清,藝人當老闆投資副業,店租卻降不下,隔壁條街小豬羅志祥的服飾業,五層樓的轉角店面,月租金更要40萬左右,相當可觀,小豬的店目前生意還是不錯,但副業要靠明星光環維持,市場挑戰仍舊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咖啡#收攤#房租#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819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