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取代蔡依林!金曲歌后唱跳喘不停 「胸前超深1條」粉絲看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2023/04/29 21:28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現身「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晚她以新歌〈我是女王〉華麗登場,更帶著4個舞者載歌載舞,不過一跳完就喊「救人喔」,52歲的她謊報年齡,搞笑說「已經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要不要臉啊,今天唱跳歌手可以嗎?我剛表現的好嗎?很好對不對!取代了蔡依林!我自己說的。」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多年!《魯冰花》女星獲藝術大獎 驚人現況曝光

 



張秀卿每次演出都誠意滿滿,她以露肩深V紫色上衣搭配桃紅色長褲,放送超深遂事業線,她感謝演唱會主辦單位,讓她體驗到唱壓軸的感覺,「我從來沒有壓軸過,雖然我很紅,去年壓軸我嚇到,想說我何德何能。」


林俊逸則獻唱〈阮若打開心內的窗〉、〈瀟灑走一回〉,他表示這是第3次站在歌之饗宴的舞台上,「前面2次我偷偷許下一個願望,這次是歌之饗宴7,希望到70我還在這裡。」他更說提詞機上有他的封號,是「美聲點唱機」,讓他害羞笑說「這它(提詞機)寫的不是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4/30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