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我是女王 結果共8筆

  • 張秀卿出事了!小姑被控欠債上億銷聲匿跡 緊急發聲說話了

    金曲歌后張秀卿先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輕快加上火辣的舞步,在婆媽界造成一股風潮。曾有過一段婚姻,又在10年前與相差12歲的王國贊結婚,生活過得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日卻傳出小姑,也就是王國贊的妹妹欠債跑路,倒債金額高達上億元,對此,張秀卿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
    2023/07/02 21:55
  • 張秀卿不藏了!穿馬甲解放深溝 白冰冰偷戳:第一次這麼露

    「台語天后」張秀卿首登由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她身穿黑色馬甲,露出豐滿上圍,飆唱歌曲〈我是女王〉,讓主持人白冰冰目不轉睛,直呼:「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露!」
    2023/05/04 14:07
  • 嗆取代蔡依林!金曲歌后唱跳喘不停 「胸前超深1條」粉絲看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現身「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晚她以新歌〈我是女王〉華麗登場,更帶著4個舞者載歌載舞,不過一跳完就喊「救人喔」,52歲的她謊報年齡,搞笑說「已經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要不要臉啊,今天唱跳歌手可以嗎?我剛表現的好嗎?很好對不對!取代了蔡依林!我自己說的。」
    2023/04/29 21:28
  • 專訪/小12歲老公好猛!張秀卿不忍曝「害羞性暗示」:不會拒絕

    金曲歌后張秀卿近日推出全新專輯《我是女王》,2014年嫁給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笑說:「在家我是老公的女王,在家裡要聽我的話,但在外面要聽老公的話,出去都是老公最重要。」由於老公小她12歲,這也是張秀卿不讓老公感覺有年齡差距的方法,兩人結婚已經邁入10年,她得意的稱讚老公至今還是很體貼,連床事都沒有減少。
    2023/04/13 07:00
  • 專訪/停經不放棄懷孕!52歲歌后落淚曝內幕 用這方法盼奇蹟

    52歲金曲歌后張秀卿除了經典情歌〈車站〉,2012年台式舞曲〈辣妹駕到〉更是掀起一波熱潮,至今都還是年輕人到KTV必唱的歌曲,相隔10年,她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同名主打歌重現唱跳舞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過了10年體力真的有差,之前跳到早上五點都不會累,獻再舞群老師還沒累,就已經癱在椅子上,但她不想被年紀受限,要越挫越勇,把女王精神跳出來,只是提到不想敗給年紀,一直想替老公王國贊生一個小孩的她,求子路卻相當艱辛,但她卻沒有因為停經而放棄。
    2023/04/12 10:58
  • 52歲金曲歌后仍不放棄求子!為尪拜送子觀音 擲筊竟得這結果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日前拍攝新歌〈墾丁初戀〉MV,邀約師弟吳俊宏對唱,,而與吳俊宏也是有緣,兩人是好鄰居,害羞表示對方的聲音與身形高帥等等,都很符合她的要求。而現實生活中,她跟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結婚9年,雖然已經52歲,還是想要幫老公一個小孩,求子之路相當艱辛。
    2023/03/16 12:38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拓市場求突破 宋慧喬年底前3部片搶票

    韓國女星宋慧喬片約不斷,光是到年底前這3個月,就有3部作品接力上映,包含了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伊能靜首次執導的電影《我是女王》等2部華語片,另外也在韓國片《噗通撲通我的人生》裡,飾演孩子患有罕見疾病的年輕媽媽,除了挑戰不同角色外,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2014/10/10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