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為1瓶水怒譙!女星「驚爆23年婚變」淚嘆:我不值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22/12/26 11:27
岳庭移居普吉島多年。(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曾演出《天眼》、《台灣靈異事件》和《劉伯溫傳奇》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便移居泰國普吉島,除了專心相夫教子,也經營民宿。然而岳庭和老公結婚23年,她竟表示因為老公極度摳門,連一瓶水都不願意讓她買,讓岳庭心寒動念離婚。

更多新聞:怒抖宋逸民教會內幕!她揭「每週上繳收入、遭爆罵」母子全被踢

 

 
岳庭和法籍老公結婚23年,後來全家一起搬到普吉島,在當地經營民宿十多年。岳庭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表示,搬到普吉島以後,因為自己每天無所事事,只要煮晚餐、當個家庭主婦的生活,讓她非常不適應,完全沒有能夠自我肯定的價值,長期憂鬱的結果開始出現會哭和暈眩的症狀,但老公無法理解,甚至對岳庭說:「妳可以住海邊,妳知道有多少人羨慕妳嗎?!」

更多新聞:寒流躲在家出事了!美女主播「右腦重擊地面狂嘔」恐怖病況曝
 
由於沒有收入,花錢要看老公臉色,岳庭說丈夫極度摳門的個性,曾讓她動念離婚。像是訂作紗窗,為了省錢要老婆和兒子共用一對紗窗,或是汽車喇叭壞了也不修。
 

 

有次岳庭胃痛到不行,忍不住就近到麵包店買了一瓶要價45元的高級瓶裝水來配藥吃,岳庭老公一看當場翻臉,怒轟妻子「妳怎麼會在這邊買水?這瓶水45元,如果再走到前面百貨公司的超市買水,一瓶只要10元,妳知道嗎妳買這瓶水,連收銀員都不相信有人會買他們家的水!」

更多新聞:消失7個月!八點檔男神「驚爆已離開台灣」:發現更重要的事
 
聽到這裡,岳庭當下因為不舒服沒力氣生氣,但一週後想起這件事,仍氣到一個不行,她對老公大吼「我嫁給你20年,我真的不值得那一壺水嗎?」當下還怒摔鍋鏟,甚至放話離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新時間:2022/12/2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