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穿粉紅豹紋力挺《原子》演唱會 「偷摸水星腹肌」自嘲不哭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2022/08/13 19:37
鬼鬼到場支持原子少年演唱會。(圖/謝佩樺攝)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二場演唱會,粉絲依舊擠滿現場,人形立牌也比第一場更多。女星鬼鬼(吳映潔)曾在節目上與平均年齡最小的「水星」合作自己的經典歌曲〈Sugar Rush〉,今日也特地現身演唱會現場支持少年,並表示自己不會哭,笑說:「網路上寫,吳映潔哭等於流量密碼,我不會哭啦!」

更多新聞:老公別看!A-Lin胸前鏤空「激吻小12歲男星」 互動超害羞

 



因為自己是水星的助力導師,鬼鬼說什麼也要到場支持他們,被問到最喜歡水星的哪位選手?鬼鬼說:「他們會看到新聞,這樣會偏心,都喜歡,我也想看MAX、佳辰,或是金星的蔡朕,他們的表演都很棒,也有很多進步空間。」鬼鬼稍早到場就有先遇到水星的須弘道與黃莑茗,便順勢地偷摸了他們的肚子,「每個人的身形都在變,須須跟莑茗的肚子是平的,證明他們是年輕人」。


鬼鬼的身形也明顯瘦了一些,她坦言前陣子工作太忙,都被「累瘦了」,「我大概瘦了3公斤,但是今天早上吃了第13個生日蛋糕,所以早上還是有去運動」。鬼鬼透露,自己本來要上場跟水星跳〈Sugar Rush〉,但因為卡到拍戲,只好放棄。最後,鬼鬼笑稱自己很久沒有單獨活動了,不忘提醒媒體朋友:「8月30日我有自己的活動,再聊喔,當天還會有另外一個嘉賓。」賣了十足的關子。
 


更多新聞:李玉璽鬆口「婚姻不可怕」 父親節送「萬元拖鞋」討好李亞明


《原子少年》於8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舞台及工作人員的編制可比擬大型演唱會,除匯集「八大行星」的原子少年成員外,加上嘉賓就超過80人,服裝造型超過200套、妝髮造型師達40人,幕前、幕後製作超過200人。本次演唱會共賣出9000張實體票券,總票房粗估進帳2000萬,吸金能力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8/13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