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別看!A-Lin胸前鏤空「激吻小12歲男星」 互動超害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9:09
A-Lin日前上《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圖/公視提供)
A-Lin日前上《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圖/公視提供)

A-Lin日前上公視《36題愛上你》節目擔任嘉賓,她小時就有歌手夢,偶像美國歌手惠妮休斯頓。A-Lin笑說,小時候她都會到住家附近的海邊,幻想自己是大明星開唱,還把石頭當成歌迷,喊「嗨!不要擠」,覺得浪潮聲是「掌聲加尖叫」,對它們回「不要太瘋狂」,沒想到自己的媽媽就在很遠的地方,扯嗓叫她:「神經病!回家了。」

更多新聞:李玉璽鬆口「婚姻不可怕」 父親節送「萬元拖鞋」討好李亞明

 

A-Lin在節目上演唱新歌。(圖/公視提供)

A-Lin兒時時常參加校內歌唱比賽,每次成績都不錯,很多老師都認識她,老師甚至問全班說:「你們今天要提早下課?如果要,黃麗玲來唱一下歌。」這也讓她更有勇氣,更喜歡站上舞台表演。A-Lin在新專輯《LINK》中融入族語,發表新作〈Romadiw〉,驕傲地說:「歌唱養分其實是從自己身為阿美族人開始。」A-Lin說,聽長輩們唱古調真的可以療癒心情,「會覺得血液在身體裡快速地流動,有一種身為阿美族人的認同跟驕傲」。

A-Lin在MV中獻出螢幕初吻。(圖/公視提供)

A-Lin在新專輯的MV中獻出螢幕初吻,在節目現場重看拍攝花絮,一度害羞低頭不敢直視畫面。A-Lin自爆,企劃與她討論時,她霸氣回:「好啊!有什麼關係?舌吻都可以。」沒想到唱片公司竟來真的,讓她胸前鏤空,與年紀小一輪的演員初孟軒同框拍火辣吻戲,「真的要上場時,太害羞了」。
 

更多新聞:許淑淨穩守一壘「進步幅度驚人」 黃忠義派出旅美強投:真的想贏

本集節目將於明(13)日晚間9時公視首播。Yahoo TV、MyVideo、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等影音平台晚間10時跟播上架,隔週一晚間9時「公視+」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LINK》#〈Romadiw〉#36題愛上你#公視#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9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