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 黃忠義心痛驚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2022/07/21 19:49
黃忠義(右圖右)和兒子黃紹熙。(圖/巨宸製作提供)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播出首集收視率突破1,擔任總教練的前中職名將黃忠義(東哥)履行承諾,今(21)日率領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跨領域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與程文欣一起跳水慶功。黃忠義笑說:「因為老婆姓高,所以我很怕高。」趁機放閃。

更多新聞:許淑淨受傷哭了! 體壇周子瑜爆她私下反差:有點跩跩的

 



十項全能男神孟祥祖為躍水慶功露出結實上身,讓現場為他徵友,孟祥祖透露,「前面集訓就破1,但其實我們表現很差,後面收視應該越來越好。」呂佳彬更喊話「體壇周子瑜」姜巧文:「收視破2,她應該要來跳了!」

 

正式上場,林昀蒂展現金牌實力,「黃忠義卻搞笑喊不及格,「這只有3分,因為腳沒打直。」幽默要大家看他示範,不過到了黃忠義的兒子黃紹熙躍水時,黃紹熙一個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讓黃忠義驚喊:「Oh my God!這要給滿分,痛在他身,其實痛在父親心裡啊!」


由於方昶詠真的太怕高,全部的人都跳完都在等他跳,他一度喊出不行,「我真的會怕啦!」老婆豹嫂甚至在台下信心喊話,要求他趕快跳,最後甚至直接上跳台作勢推老公下水。最後黃忠義與林昀蒂發揮同隊情,2人牽住方昶詠各一邊的手,3人一起跳下,才讓方昶詠克服挑戰完成跳水,方昶詠笑喊:「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怕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21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