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方昶詠 結果共15筆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 林襄遭前球星「近距離壁咚」嚇到臉歪 抱胸驚喊:好可怕

    紅到海外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海外行程滿檔,缺席桃園球場將近一個月,日前終於驚喜現身來上班了!巧遇轉職YouTuber的前職棒球星方昶詠,接受對方訪問時坦言還在調時差,精神上還有點疲累,方昶詠搞笑對她近距離壁咚,嚇得林襄臉都歪了,直接往後縮到牆角,回神後馬上表示「我精神超好!」
    2023/06/06 13:58
  • 職棒大咖現身《王牌棒球隊》!黃忠義想逃跑:怕砸40年招牌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挑戰經典,最新一集找來退役棒球員組成的「亨達長青棒球隊」,包含曾參與洛杉磯、漢城奧運的前國家代表隊「鐵捕」曾智偵,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勝利投手杜福明,球評卓君澤說:「他們投捕的時候我還沒出生,2位在中華職棒都非常具有代表性!」
    2022/09/24 14:03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麟洋配現身實境節目!秀球速瞄準教練屁股K「要去收驚了」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是由一群運動好手組隊打棒球,日前方昶詠教練罕見板起臉來痛斥孟祥祖,原來是他訓練當天忘記帶釘鞋,「上球場沒球具,憑什麼跟人家打球?沒釘鞋要怎麼上場?輸了不是只有你,是整個球隊!」,嚴格處罰他必須多跑球場半小時。當集還迎來羽球金牌「麟洋配」,增添了節目的看點。
    2022/07/23 13:09
  • 兒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 黃忠義心痛驚喊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播出首集收視率突破1,擔任總教練的前中職名將黃忠義(東哥)履行承諾,今(21)日率領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跨領域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與程文欣一起跳水慶功。黃忠義笑說:「因為老婆姓高,所以我很怕高。」趁機放閃。
    2022/07/21 19:49
  • 體壇周子瑜死會了! 黃忠義不看好許淑淨「未播先暴雷」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姜巧文外型亮麗,自曝已死會,男友不是體育界的人,對於被網友封為「體壇周子瑜」,她自認不像:「覺得大家看看就好。」姜巧文突幫單身的許淑淨徵友,但馬上被許淑淨阻止:「不用!」
    2022/07/08 16:46
  • 許淑淨受傷哭了! 體壇周子瑜爆她私下反差:有點跩跩的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與跆拳道選手、「體壇周子瑜」姜巧文跨界打棒球,談及4個月的訓練過程,2人都曾不滿意自己表現淚灑賽場,因住同間宿舍,姜巧文爆料許淑淨私下有反差萌,讓許淑淨笑說:「不要忘記他們是記者!」
    2022/07/08 15:01
  • 「體壇周子瑜」哭了! 姜巧文認連3天表現爛爆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的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預告今(30)日曝光,選手比賽實況慘不忍睹,讓黃忠義(東哥)與統籌教練的方昶詠臉色鐵青,全隊士氣低迷,跆拳道選手、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更淚灑現場。
    2022/06/30 19:37
  • 奧運雙金許淑淨下盤優勢穩守一壘 「體壇周子瑜」膀胱狂被棒球K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集結中華職棒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鄭達鴻、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訓練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最終挑戰中華職棒隊伍。該節目前(22)天首曝預告,引起全台觀眾期待。
    2022/06/24 20:55
  • 紀亞文韌帶斷休養1年半 24歲「跳水露臀鮮肉」戰棒球實境秀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7月9日開播,集結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帶領一群運動員踏上台灣8個城市與15個棒球場,展開30場的熱血訓練賽及正式賽,還有超過10位球星擔任飛行教練,指導運動員打棒球。
    2022/06/18 16:17
  • 跆拳女神「神似周子瑜」 表特版推爆「美到令人窒息」加入棒球隊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推出,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方昶詠、陳文賓、鄭達鴻、林其緯與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引起熱烈討論。節目今(13日)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影片,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受矚目。
    2022/06/13 19:08
  •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 棒壇經典黃忠義、陳文賓率12運動員攻職棒

    由巨宸製作、民視無線台、LINE TV播出的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上架,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神速豹子腿」方昶詠、「中職全壘打王」陳文賓、「千安神補」鄭達鴻、「豪速投手」林其緯與「潛力新星」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帶領12位體壇頂尖、但非棒球專業的運動員踏上紅土,最終之戰將會與中職棒球隊比拚。
    2022/06/08 11:59
  • 豹子腿方昶詠成GLC200車主 形容自己洗車比洗澡認真

    對前職棒選手方昶詠來說,今年是變化多端的一年,不但在退役後轉行當起Youtuber,同時也換了新車。方昶詠已經是資歷超過10年的SUV車主,因有次在路上看到GLC Coupe,被這部車帥氣的外型深深吸引,後來決定入手GLC200。而在入主GLC200後,方昶詠表示每天都期待可以開車出門,半年以來已經行駛2萬多公里。
    2020/11/27 12:18
  • CPBL/蹲二軍太苦 朱元勤一講就淚崩

    統一獅外野手朱元勤17日受訪時談到二軍蹲一段時間的感受,進入職棒5年的他,雖然相當受到看好,不過因為外野競爭激烈,朱元勤多半時間都在二軍,一談到在二軍的感覺,朱元勤就淚崩。
    2015/08/1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