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控制狂媽媽引共鳴!嘉玲母女比拚「體罰工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2021/08/20 05:55
嘉玲母女直播討論媽媽是不是控制狂。 (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女星于子育飾演的「嘉玲媽媽」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中對升上國中的「小嘉玲」(吳以涵飾演)處處擔憂,還一度令母女關係緊繃不已,嘉玲媽媽的嚴格控制、要求,更是讓觀眾們相當有感,表示「跟我媽媽超像!」另外,導演嚴藝文、于子育、吳以涵三人更在直播時爆料自己遭遇過什麼樣的體罰工具,緊張又好笑的回憶,意外製造不少笑料。

更多新聞:亮哲搬家許願「想變郭婞淳」 本尊笑問:需要幫忙嗎

 



導演嚴藝文與「嘉玲母女檔」吳以涵、于子育日前一同直播,大聊嘉玲媽媽「到底是不是控制狂」,有有網友大肆爆料自己媽媽,「我媽邊看邊說嘉玲媽媽怎麼恰北北,我心想:你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啊,一樣恰!」劇中,小嘉玲偷看電視,被媽媽靠摸電視機餘溫而抓包的經驗,更是引起廣大網友迴響!

更多新聞:曝《玩很大》小隊長人選!吳宗憲感嘆:想要另一個小鬼
 


吳以涵也趁著直播時媽媽沒在旁邊,偷透露自己被媽媽教訓最深刻的印象,表示在幼稚園的時候因為吃飯吃太慢被媽媽打,「因為我太不乖,食物含在嘴裡太久,媽媽就用麻將牌尺打我。」于子育則忍不住分享以前爸媽都用「細的竹藤條」當懲罰工具,讓她只要一回想就忍不住高呼:「超痛的!」導演嚴藝文也分享爸爸曾經氣到把椅子摔到解體,一瞬間突然成為眾多工具,她笑說:「那時候最怕的其實不是痛,是看到那很多的打人工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8/19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