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贏東奧閉幕式!《俗女2》首集收視飆5.46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8:52
《俗女養成記2》收視開紅盤。(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俗女養成記2》收視開紅盤。(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019年播出後佳評如潮,第二季於昨(8)日首播,創下平均收視3.59的好成績,35到54歲女性有效收視率更高達5.46,稱霸當日全時段收視。今(9)日風光舉辦慶功宴,導演嚴藝文坦言「看到收視率之後有種作夢的感覺。」

導演陳長綸、嚴藝文和小嘉玲吳以涵出席慶功宴。(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導演陳長綸、嚴藝文和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今日出席慶功宴,對於收視開出紅盤難掩開心,嚴藝文透露本來壓力破表,看到收視率後馬上傳訊息,一一向幕後工作人員道謝,也很開心觀眾看到這部戲的細節,希望後面9集都可以帶給大家完美的感受。

陳竹昇精湛演技成收視最高點。(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收視次高落在陳嘉玲姊弟倆的感人對話。(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而首級的收視高點,落在飾演爸爸的陳竹昇接受自己兒子的同志戀情,也感念兒子對中藥行的付出,收視次高則落在陳嘉明和陳嘉玲姊弟倆的感人對話橋段,嘉明說:「我下載了一個APP,可以計算如果離家之後,還剩多少時間可以陪父母,如果我去英國,一年頂多回來兩三趟,那這樣只剩352天,可以看到爸媽了。」兩姊弟談及求婚以及為愛離鄉的掙扎,讓大批劇迷動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奧運#東奧#俗女養成記#第二季#謝盈萱#嚴藝文#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