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子育狂嗆婆婆!楊麗音「我捏妳去死」反擊為尪掀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5:21
楊麗音和于子育在《俗女2》再次上演婆媳大戰。(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楊麗音和于子育在《俗女2》再次上演婆媳大戰。(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年前播出口碑爆棚,網友狂敲碗第2季的聲浪下,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俗女2》,今(11)日劇組再釋出第3 支預告,由楊麗音飾演的「婆婆」陳李月英,和于子育飾演的媳婦吳秀琴再次槓上,兩人還搞笑上演《台灣龍捲風》中方岑的經典台詞「甘安捏」,揭開金德興的頭家繼承之戰。

更多新聞:獨/準弟媳義助!余苑綺「8月開完大刀」百萬新計畫曝光

 
 
于子育說婆媳這場戲,要以一種「不太看人」的演出方式講話。(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在第1季劇情中,陳嘉玲阿嬤和媽媽就經常為了各種教養問題爭論不休,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婆媳引用《台灣龍捲風》中,方岑飾演「葉美琪」的招牌台詞「甘安捏」、「嚴格來說」鬥嘴,媳婦認為店早晚都是自己老公繼承;婆婆則認為阿公若退休,全家人可能會喝西北風,引人好奇難道第2季「金德興的頭家」真要換人做做看?

更多新聞:「我一定告死妳!」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
 
于子育透露這場戲因為要一鏡到底,而且要以一種「不太看人」的演出方式講話,她和楊麗音不停地憋笑,而且無論正式演出或休息時間,大家都「葉美琪」上身,用「甘安捏」、「嚴格來說」接話,非常逗趣。
 

更多新聞:遭嗆「沒婆婆才敢大聲」!張菲媳一怒…公開這照片打臉
 
《俗女養成記2》即將於父親節8月8日推出。(圖/華視、CATCHPLAY提供)

近來因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近2個月,楊麗音透露居家防疫的生活其實很忙碌,每天都得張羅一家人的飲食,還要幫家裡2個老奶奶拿藥、安排看診,感嘆「時間仍是不夠用啦!」但為了長輩防疫安全,她和鍾欣凌等一群劇場好姊妹也特別拍攝「當婆婆遇到阿嬤」系列防疫影片,更邀集了謝盈萱、吳慷仁、邱澤等大咖客串,楊麗音開心表示收到很多迴響,盼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至於未來若能解封,楊麗音說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去露營,帶孩子們出門走走看看。而于子育因疫情許久沒回南部老家探望媽媽,屆時想開車回南部來趟旅行,順便看看親友。而陳竹昇則很實際地回應:「一解封我可能就馬上就被抓回去開工拍戲了」,透露因疫情累積下來工作量相當地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麗音#于子育#俗女養成記2#俗女2#俗女#方岑#葉美琪#甘安捏#陳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84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