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與「阿嬤」的話要聽!鍾欣凌、楊麗音拍防疫短片、無酬演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9:54

鍾欣凌和楊麗音,2人日前分別以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婆婆,和「俗女養成記」裡的阿嬤角色,合體拍攝了一系列防疫短片,並以長輩為主要宣導對象,兩人在片中可愛有趣的互動獲得回響,而這溫馨的影片腳本是出自知名編劇徐譽庭之手,在她的號召下,包括了謝盈萱、吳慷仁、邱澤等藝人近期也加入客串演出。

圖/翻攝自親愛的工作室 臉書

 
網路短片《當婆婆遇到阿嬤》:「阿是在忙什麼,這麼久才接,唉唷,我在洗菜啦,等我一下,我來戴口罩。」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婆婆鍾欣凌,與「俗女養成記」裡的嘉玲阿嬤楊麗音,兩人以戲中的造型口吻亮相,化身防疫小尖兵拍宣導短片。

網路短片《當婆婆遇到阿嬤》:「把鼻子遮起來是為了,保護我們自己不要吸到空氣中的病毒,阿中怎麼沒跟我說啦。」

 
藝人鍾欣凌:「剛開始發想是說,看能不能在疫情的時間做些什麼,想說那我們就從老人家下手吧,因為老人家可能比較堅持一點點,然後年輕人又比較沒耐性一點,所以教他們遵守一些東西比較有衝突。」

以長輩為主要宣導目標,大家共同發想主題後,再由編劇徐譽庭寫出腳本,並為了配合三級警戒間室內不能超過5人的規範,於是他們只好各自拿起手機在家中完成錄影。

藝人鍾欣凌:「譽庭就說,沒有啊,我們就用視訊的方法,我說蛤,她說妳們就一樣對著手機拍,她會把她剪接成像是兩個人在視訊對話。」

網路短片《當婆婆遇到阿嬤》:「對呀,她就陳嘉玲啊,唉唷,我們陳嘉玲比較三八啦,人家這位多有氣質,她是金馬獎影后『謝瓊萱』耶,是盈萱。」

為了讓短片內容更豐富,徐譽庭還動用人脈找來謝盈萱、吳慷仁、邱澤等人客串演出,演員們全都一口答應還不領酬勞,就是為了想替防疫盡份心力,而同樣在疫情期間拍攝詼諧影片的還有唐從聖。

唐從聖影片:「你在喝什麼,喝西北風啊,你在吃什麼,吃老本啊。」

就怕大家在家悶壞了,唐從聖與白雲一起拍搞笑短片,嘲諷藝人在家沒錢賺的日子只能喝西北風,希望能搏君一笑,別讓疫情影響了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欣凌#楊麗音#合體#拍攝#防疫#短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529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