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玩很大》小隊長人選!吳宗憲感嘆:想要另一個小鬼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5:22
黃鴻升過世近一年,黑隊小隊長位置依然空著。(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黃鴻升過世近一年,黑隊小隊長位置依然空著。(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自去(2020)年9月小鬼黃鴻升猝逝後,就一直沒有找到黑隊小隊長,今(19)日吳宗憲在臉書發文:「你們幫我想一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厲害的黑隊小隊長⋯⋯⋯」吸引網友們分享心中名單。

更多新聞:恭喜!瑞莎宣布懷「二胎」 甜喊:期待見到你

 

吳宗憲詢問小隊長人選。(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今日在臉書寫道,「超喜歡面對挑戰⋯⋯遇強則強,遇弱則弱,你們幫我想一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厲害的黑隊小隊長⋯⋯⋯」希望透過網友提議找到新任的黑隊小隊長,短短一小時就湧入許多留言,「覺得坤達很棒」、「(姚元浩)浩哥跟小鬼一樣,偏細心溫暖型」、「坤達、李易、柯有倫、竇智孔。鬼哥的好朋友們。」也有人建議可找女隊長創造不同火花,「李佳穎不錯。能力也強也有不服輸的個性」、「吳心緹,在全明星很拼, 人又可愛。」

更多新聞:周杰倫突驚喜獻唱2經典歌 網嚇傻「嗓子不如從前」

 
吳宗憲仍相當思念黃鴻升。(圖/翻攝自aes_alien 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表示,「目前很多人選都放在心裡,但是真的不方便這個時候去打破彩蛋⋯」也透露說不定下次錄影就會見到新任黑隊小隊長。至於小隊長需要具備哪些才能,吳宗憲感嘆的說:「麻煩給我另外一個小鬼!」透露不捨之情。至於是否找到人選就退出節目,他表示先看情況,如果節目需要的話,自己還是相當願意擔任關主的位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KID#小鬼#黃鴻升#綜藝玩很大#小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4

0.2364